--------------------------------------------------------------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第一章

「小櫻~寬額頭小櫻~妳在嗎!?」日正當中時,井野跑到了小櫻的家中。

「吼~豬頭井野~做什麼啦= =」”內心:妳最好有要緊的事情(握拳)”小櫻穿著睡衣,睡眼惺忪的走了出來。

「都什麼時候了,妳居然還在睡!」井野有些生氣的說。

「拜託..我昨天出任務回來睡不到6小時ㄟ!!」小櫻揉著眼睛說「沒事的話我要繼續睡了。」櫻轉過身,準備回房間繼續睡。

井野見狀,拉住小櫻的領口「今天晚上有廟會,妳忘記了嗎,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挑和服= =?」

櫻忽然驚醒,想起了前幾天井野高興的拿著廟會的傳單對她說『我的和服太小了,我們一起去買新的吧!』

「痾..妳等等我,我去換衣服一下..」小櫻轉身回房,換上自己平常的衣服,走出門,跟著井野一起前往和服店。

----------------和服店內--------------------

「我今天一定要讓佐助驚艷~讓他被我的魅力吸引!」井野自豪的說著。

「^^”””」小櫻卻一反常態的,只用著尷尬的笑容回應井野。

「疑?妳怪怪的喔..怎麼?不跟我吵了喔?」井野驚訝的看著小櫻,她本來以為小櫻一定會反駁她。

「....這件和服很適合你喔!」小櫻拿起一旁淡黃色的和服,試圖轉移井野的話題。

「算妳有眼光!」井野看了看小櫻手上的和服,滿意的接過手,高興的走進去更衣間換了起來。

「呼..」小櫻鬆了一口氣”還好井野容易轉移注意力,不然我可能會被套出話來..絕對不能被井野知道其實我暗戀卡卡西老師!!”

「寬額櫻~怎樣?好看嗎?」井野換好和服後走了出來,不能否認,淡黃色的確和她很配,而井野本身就有一種成熟的韻味,穿起和服就更好看了。

「恩~很好看阿^^」小櫻看了看井野,誠心的說著。

「不對喔..小櫻~妳今天真的怪怪的!」井野越看小櫻的反應越覺得奇怪。

「那個..井野,妳也幫我挑一件和服嗎..我不知道該穿什麼才好..」小櫻再度轉移井野的注意力。

「交給我吧!我一定會把妳打扮的謹次於我!喔呵呵!」井野愉快的轉過身翻著和服的花樣,仔細的找尋適合小櫻的顏色。

”井野的觀察力太恐怖了..看來我得小心點了..”小櫻冒著冷汗,在心裡想著。

「井野,我們快點挑一挑,回去準備吧..」小櫻深怕在這樣下去,會被井野套出話,找個藉口想離去。

「...」井野用著疑惑的眼光看著小櫻,卻也沒說什麼,拿起自己剛剛挑的和服走向店員。

「呼~」小櫻看來看去,挑中了一件緋色的和服”這件不錯,卡卡西老師看了一定會喜歡上我的!”

櫻將和服取了下來,走入更衣間試穿,照了鏡子看一看”卡卡西老師,你覺悟吧!”櫻的眼中燃起了火焰

「寬額櫻,妳好了沒!?」井野在門外等的有點不耐煩。

「豬頭井野,妳等一下會怎樣!?」小櫻小心的脫下和服,抱在手中。

「真是的,妳好慢!」井野抱怨著。

小櫻拿著和服,走向店員結帳。

「都傍晚了,廟會快開始了啦!」井野走出店門外,看著天空說。

「對不起嗎..等等在你家見嚕!」小櫻拿著紙袋,往家的方向奔跑著。

「ㄟ!..真是的,我話都沒說完..算了!」井野也往自家花店的方向奔跑了過去。

第二章

「媽媽..妳能不能幫我綁和服的腰帶..」小櫻低垂著頭,臉微微紅的說。

「當然好阿!」小櫻的母親接過了小櫻手中的腰帶,仔細的幫她綁上。

「哇~謝謝媽媽^^」櫻轉了一圈,滿意的看著剛剛母親幫她綁的腰帶。

「老實說,妳是不是戀愛了阿?」小櫻的母親看著小櫻慈愛的說。

「我...我...」小櫻的臉更紅了。

「是那個叫做佐助的嗎?」小櫻的母親問著。

「不..不是...」小櫻忽然抬起頭否認。

「那是..?」小櫻的母親此時好奇了起來。

「總..總之,不是他就對了..阿!跟井野約的時間快到了,我先走了~媽媽掰掰!」小櫻假裝慌張的看著時鐘,急忙的穿上木屐,快步的走了出去。

「路上小心阿!」小櫻的母親對著小櫻離去的背影說著。

----------------------------------------------

「井野~」小櫻走入了井野家的花店內。

「小櫻妳來啦~那我們走吧!」井野走了出來,看見了小櫻,她大吃一驚「!!」”我剛剛怎麼都沒注意到櫻挑的和服花樣,該死!”

「怎麼了嗎?」小櫻疑惑的問著井野。

「沒..沒事,我們走吧!」井野獨自的走了出去。

「喔..恩!」小櫻心裡雖然疑惑,卻也沒有追問,快步的跟了上去。

------------------------------------------------

「哇~好熱鬧!」小櫻看了看眼前人山人海,忍不住說著。

「阿!是佐助!」井野看到了3個人影走了過來,往佐助衝了上去。

「佐助~你看看我今天穿的好不好看?」井野獻寶似的,在佐助面前轉了一圈。

佐助看著井野,額上留了一滴冷汗,看到走過來的小櫻,心中忍不住叫道”完了,這2個女人又要吵起來了”

小櫻朝佐助、鳴人以及卡卡西走了過去。

「哇~小櫻,妳今天穿的真可愛耶!」鳴人湊了上去,看著小櫻,忍不住臉紅。

「謝謝..」小櫻微笑著,同時,她轉頭看向卡卡西「老師,難得的廟會,你還戴口罩來參加!」小櫻忍不住抱怨。

正在專注親熱天堂的卡卡西忽然一驚「有差嗎?」卡卡西看著小櫻說。

”奇怪,小櫻怎麼沒有跟那個井野吵?”佐助看著小櫻的舉動,不解。

井野看佐助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便走了過去挽住佐助的手「佐助~我們一起去逛吧!小櫻,妳可不要跟我搶佐助喔!」井野看著小櫻說。

「嗄?喔!」小櫻轉頭看了一下井野,點點頭,繼續跟卡卡西聊了起來。

佐助看了小櫻的反應,心中無敵訝異”小櫻今天很奇怪...”同時也有一點失落感。

「把口罩拿掉啦!」小櫻伸手想要拉扯掉卡卡西的口罩。

「這可不行!」卡卡西拿著親熱天堂,邊看邊躲避小櫻的”毛手”。

「你就拿掉一次嗎..阿!」小櫻一個重心不穩,眼看就要跌倒了。

「危險!」卡卡西及時伸出手,摟住了小櫻「穿和服還這樣亂來!」責備的語氣中有著一點寵愛的感覺!?

小櫻整個人的臉忽然紅了起來,趁機偷偷埋在卡卡西的懷裡。

佐助在一旁看見了,忽然憤怒了起來,用力甩開井野,衝了過去將小櫻從卡卡西的懷裡抱走,往他們反方向的樹林奔去。

第三章

「佐..佐助!?」小櫻緊張的環上佐助的脖子,深怕自己不慎跌下。

佐助在一陣奔跑之後,將小櫻放在一棵樹下。

「佐助,你怎麼了?」小櫻看著站在面前的佐助,對他的行為感到不解。

佐助蹲下身,把自己跟櫻的距離拉的很貼近,櫻有些害怕的往後退。

「妳...是不是喜歡卡卡西?」佐助黑色的雙瞳,讓人看不清他的想法。

小櫻聽到後,整個人的臉突然爆紅「你..你怎麼會知道..」

佐助雙眼的顏色忽然加深,拉起櫻的一隻手,將櫻往自己的方向靠過來。

「我不會,把妳讓給他的!」佐助看著櫻堅定的說。

「佐...」櫻正想回話時,佐助卻將唇貼上她的,用力的允吻了起來。

櫻反抗的拍著佐助,希望佐助能放開她。佐助卻將一隻手,朝櫻的胸部摸了上去,輕輕揉捏了起來。

「不..」小櫻驚訝的開口想要佐助停手。

佐助趁機將舌頭深入櫻的嘴裡,勾著櫻的舌頭,狂野的翻攪著。

「嗚..」小櫻這時全身虛軟,完全沒了反抗的力氣。

佐助突然離開了她的唇,將櫻的雙手舉高。

「佐..佐助..你要做什麼!?」櫻惶恐的看著佐助。

「小櫻...」佐助貼近櫻的耳畔,輕聲說「聽說和服底下..什麼都沒穿..」同時,將手往櫻的腰上一扯,櫻的腰帶整個落入她的手中。

「不..不要!」櫻一驚,和服因為腰帶的脫離而緩緩敞開,她羞澀的想要遮蔽住,但是雙手卻被佐助抓著。

佐助拿起腰帶,往櫻的雙手上綑綁,將櫻的雙手綁了起來。手一拉,將櫻的和服拉向2側,欣賞著櫻赤裸著的身體。

「求.求你..不要看...」櫻難過的流下了眼淚,並且羞愧的閉上了眼。

佐助再度湊上唇,吮著櫻的唇,一隻手摸上了櫻的胸口。

「阿...」櫻叫出了聲”這..這是什麼感覺..好奇怪..”

佐助搓揉著櫻的渾圓,將2隻手指往頂點的方向輕輕一捏...

「阿!!」櫻無法自制的叫出了聲音,同時她感覺到她的下面微微濕潤了起來。

「嗚..佐助..不要...」櫻流著淚水,看向佐助,希望他能夠停手。

佐助看著櫻,堅定的說「櫻..你是我的,我是不會把妳讓給別人的!」接著佐助的唇吻上了櫻的胸口。

「不..不要...」櫻試圖抗拒,但因為雙手被綑綁住,無計可施。

佐助雙手撫摸著櫻的雙峰,嘴也沒閒著,將櫻的一只渾圓送入口中,輕輕啃咬了起來。

「呀..」櫻閉上眼,試圖抗拒這種陌生的情潮。

佐助吸允著櫻的身體,在櫻的身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手則緩緩的往下伸。

「不要!!」櫻緊張的夾緊雙腿,想要拒絕佐助,但是..自己的力氣怎麼可能敵的過佐助呢?櫻的雙腿緩緩的被佐助給分了開,佐助擠身進去,不讓櫻有機會闔上雙腿。

佐助緩緩的低下了頭,用手把櫻的私處撥了開,櫻的私處就這樣暴露在他面前。

「不要看...」櫻滿臉通紅的想要把腳闔上,卻徒勞無功。

佐助不理會櫻,伸出舌頭緩緩的舔著。

「呀!」”佐助..怎麼這樣...好羞人...”櫻不敢相信佐助居然這樣子做,同時也忍不住的叫出聲來。

「看來..妳並不是很討厭嗎..」佐助將手輕輕一沾,沾了些許櫻的蜜液,伸到她的面前給她看。

「.....」櫻羞澀的閉上眼,轉過頭去不願觀看。

佐助看了看櫻的反應,又在度低下頭去舔弄著櫻。

「嗯..恩阿...嗯阿阿!」櫻忽然感到一陣痙攣,便開始喘氣。

「這麼快就高潮了阿..妳還真是敏感呢,櫻!」佐助舔了舔櫻忽然大量湧出的蜜液。

櫻此時已經無力回嘴,輕喘著氣的靠著樹躺著。

佐助在這時站起身來,將自己的褲子拉了開,然後,將櫻的雙腿更扯了開。

第四章

櫻一驚,臉忙轉頭看向佐助,看到佐助正要對她做的事情時,忍不住驚叫出聲。

「不要,不要!!佐助..求求你不要!」櫻開始哭泣、開始緊張,就怕佐助真的對她....

佐助不理會小櫻的哭喊,逕自拉開小櫻的腿,握住自己的,緩緩放入櫻的私處。

「好痛!」櫻忍不住佐助進入的疼痛,喊叫出聲。

佐助接著將腰用力一挺,穿過了小櫻象徵純潔的薄膜,整個沒入了小櫻的體內。

「阿...」小櫻頓時瞪大了眼,痛苦的將身體向前屈起,血..緩緩沿著腿流下。

佐助看小櫻這麼疼痛,硬是忍下慾望,抱住小櫻,伸手摸著小櫻的臉龐,細細吻著小櫻。

「恩...」小櫻漸漸的感覺不是那麼疼痛,甚至有點舒服的感覺,便開始申吟出聲。

「小櫻...對不起..我..忍不住了..」佐助因為忍耐而冒出滿身汗,他忽然緊握住小櫻的腰,開始用力的衝刺。

「阿阿..恩...嗯阿..阿..」小櫻因為佐助的進出,舒服的不斷呻吟。

「小櫻..妳好緊..」佐助目光迷離的看著此刻的小櫻,不斷的加快速度。

「嗚..嗯阿...」小櫻幾乎承受不了佐助的勇猛,軟趴趴的依偎在佐助身上。

佐助緊抓著小櫻的腰,他感覺自己快要爆發了,此時,小櫻也快要達到了高潮。

「阿!!」小櫻的私處一個緊縮,讓人知道她到了。

而佐助再小櫻的一陣夾緊之下,也忍不住的爆發在小櫻的體內,遲遲不肯從小櫻體內抽出。

「佐助...你..」小櫻感覺佐助射入了她體內,訝異的看著佐助。

佐助卻只是轉頭,朝著小櫻露出殘酷的笑容「我要讓妳懷我的孩子,這樣...妳就逃不了了...」

小櫻的臉上充滿驚恐,佈滿淚水的暈了過去。

佐助則抱緊小櫻,靠著她的頸窩,用力了吸允了一下,小櫻的頸子上立刻出現一個紅紅的吻痕。

”小櫻...妳是我的”佐助幫小櫻把雙手解開,將她和自己衣服拉好之後,抱起小櫻奔回到小櫻家,將她輕柔的放在床舖上。

”明天見..小櫻”佐助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接著跳出窗外,隱沒黑夜之中。

----------------------------------------------------------

隔天一早

「疑?佐助,小櫻還沒來嗎?」鳴人走到了橋上,四處探望著。

「哼」佐助轉過頭,不願理會鳴人。

「對了,昨天你到底跟小櫻去哪裡了,大家都找不到你們!」鳴人想起昨晚的情況,忍不住疑惑的問了出來。

「不關你的事!」佐助冷冷的回答。

「你...」鳴人正想對佐助發一頓脾氣,卻看見小櫻遠遠的跑了過來,興奮的叫著「小櫻!」

「對不起..我遲到了..」”可惡..腿好酸痛...”小櫻忍著腿的不適,奔跑了過來。

佐助轉頭看向小櫻,而小櫻也在此時對上了佐助的目光,她立刻臉紅的轉過頭去。

鳴人看著兩人的反應,心中充滿疑問「你們兩個很可疑喔...」

「不好意思,我今天又在人生的道路上迷了路!」卡卡西老師卻突然的出現。

「你太慢了!!!」鳴人生氣的對著卡卡西說著,同時他也注意到小櫻並沒有像平常一樣回話「小櫻!?」

「怎..怎麼了!?」小櫻從自己的思緒中驚醒。

「妳今天怎麼沒有跟我ㄧ起數落卡卡西老師?」鳴人看向小櫻,心中的疑問越擴越大。

「......別管這個了啦~不是要出任務嗎!?我們趕快出發吧!」說完,小櫻便走到卡卡西旁邊,拉住他的手往前走。

櫻不自然的反應看進卡卡西的眼中,他用著奇怪的眼神瞄了瞄佐助以及櫻,手回握住櫻的。

一旁的佐助看見了,怒火中燒了起來,不過他忍了下來”小櫻...我們多的是時間..”接著,佐助舉步跟了上去。

完。 



作者發瘋:

媽呀媽呀媽呀媽呀媽呀!!!!!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篇肉文我居然還有備份

我以為早就消失了嗚嗚嗚

寫這篇時我好像...14歲(?

媽呀我小時候就奠定了長大的糟糕模樣欸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