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少年白皙的雙手從少女後方往前伸握住少女的手,胸膛緊貼少女的後背。
兩人的距離很近,近得連彼此呼吸都聽得很清楚。

「…你確定…這方法有用嗎…?」少女的聲音微喘,一滴汗水自額角落下。

「相信我,妳現在專心些。」少年低沉好聽的嗓音在少女耳邊響起,讓少女有些緊繃。

「可…可是…」少女有點想掙脫少年的手,卻被少年狠狠按住。

「放鬆…相信我…」少年不厭其煩的哄著少女。

「人家…人家…」一向強悍聞名的少女突然撒起嬌來,猛的轉身面對少年,然後…

用力一推!!

「人家真的對畫畫這種事情很不在行嗎!!」

櫻把手中的畫筆一甩進桌上的筆筒中,不開心的嘟著嘴。

「就算你說甚麼專注於培養一個興趣上,就能夠忘記最在意的事情。」
「可是畫畫對我來說…我還寧願去試毒藥!!」

……

……

櫻看著祭垂下頭,很落寞的樣子。
她發現到自己說的話似乎有些太過火了,她愧疚的堆著笑容向祭伸出手。

「阿…那個…其實畫畫也沒那麼糟啦…只是我真的沒興趣…」

「好吧,妳沒那個天分也不能勉強妳,不然被妳畫的東西也太可憐了。」祭抬頭一臉無所謂的笑著,還順帶毒舌了一下。

「喂,你想被揍嗎!」

「不不不!!!」看著櫻掄起了拳頭,祭嚇得倒退三步,同時他又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個…我還有一個方法要試試看嗎?」

「…不會又要我找甚麼興趣了吧!?」

「不…那個…」

10分鐘過後。

方法就是現在在櫻跟祭的面前,擺滿了剛剛從便利店買回來的一堆罐裝啤酒。

「書上說,一醉能解千愁,能忘記所有的煩惱。」祭坐在床邊,偷偷的將親熱戰略往床底下塞進去。

「……唔…綱手大人禁止我喝酒,不過…在綱手大人不順心的時候的確是常常喝酒阿…」坐在祭身邊的櫻這次沒有反駁他,反而認真的想著這個方法的可行性。

「總之,試試看才知道嗎。」這樣說著,他便開了一罐酒遞給櫻。
祭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想幫助櫻忘記佐助,但是看著櫻因為佐助難過,他就是覺得不順眼。

「…你能喝酒嗎,根不是禁止嗎?」櫻接過酒,看著祭疑惑的問。

「不,我現在是七班的人,所以沒有這個問題。」祭也替自己開了一罐,講得非常理所當然。
其實他照道理應該是不能喝的,不過他蠻好奇酒的味道,團藏也不在了,偷偷違背一下規定應該沒有關係。

雖然有些半信半疑,但櫻還是仰頭將酒灌下。
因為綱手老是禁止她,卻自己偷喝,被禁止的東西最吸引人了,她老早就想喝看看酒的味道了!
不過因為她根本沒喝過酒,所以她不知道一次如果喝太多,容易醉。

…蠻好喝的!!!
櫻發現自己還挺喜歡這個味道的,迅速解決完一罐之後她又馬上開了一罐,再度仰頭喝下。

祭看著櫻的豪飲,害怕自己喝不到多少就被櫻喝光。
…因為這些酒的錢都他出的!
祭緊張的拿起手中的酒大口喝下。

…這也太好喝了吧!!!難怪前輩們每次都瞞著團藏大人偷買酒。
祭愛上了酒的味道,也跟著櫻一罐接著一罐的喝著。

兩個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的把酒一罐接著一罐搶過來喝。
直到眼前的地板上只剩下一罐酒,他們兩人同時握住那罐酒,然後看著對方。

「…嗝…你不是說要讓我忘憂的嗎?」櫻的眼中一片矇矓,眼前的祭化作兩三個在她眼前晃來晃去,但是她沒喝過酒,根本不知道自己醉了,只覺得酒很好喝她還要再喝。
手用力的把酒往自己這邊挪動。

「話雖然這麼說…不過…錢是我出的。」祭雖然比起櫻稍微清醒點,不過他的頭很暈,整個人搖搖晃晃的,同樣沒喝過酒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已經醉了。
他不相讓,硬是將酒又搶了過來。

「那我把錢給你,酒給我!」櫻乾脆耍起無賴,又把酒扯了過來。

「有錢你自己再去買,這酒我的!」在拉扯的動作後更催動酒力,祭的頭更暈了。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說些甚麼跟做些甚麼,還一把推倒櫻,直接打開酒喝了。

櫻搖搖晃晃的站起身,看著祭扔下空的鋁罐,知道他一口把酒給喝光,她整個人乾脆撲了過去把祭壓倒,唇直接貼上祭的,還用舌頭撬開他的唇,探進裡面不停攪著想喝到一些還沒被吞下的酒。
額頭撞到祭的護額讓她感到礙事,她托起祭的後腦勺,粗魯的扯著護額的結,然後將護額甩向一邊。

祭才剛喝完一罐酒又被櫻推倒,他現在暈的根本不能思考,只覺得櫻壓在他身上的身體很軟很熱,嘴裡面也是一片軟嫩。
他下意識的伸出舌頭,捲著櫻的嫩舌,舔著她嘴裡殘存的酒香。

「好熱…」櫻突然將舌抽離,此時的她跨坐在祭的身上,一手解開自己的護額也往一旁甩去,跟祭的護額碰撞在一起發出叮的一聲。

她一手拉下拉鍊,將紅色背心脫下也往一旁扔去,上身只留著黑色網衣。
看著身下的祭頻頻出汗,他的上衣雖然只遮住胸口卻很厚實,她伸手拉扯著想幫他散熱「我說祭,你好像也很熱。」

「熱就要脫衣服!不然你這樣流汗會脫水的。」

「不…」不對,好像有哪裡不對,祭雖然腦中一片混沌,卻還保有一絲理智。

「我是醫療忍者!」換言之,聽我的就對了!一把將祭的衣服扯開,櫻則是完全的失去理智了。

她的手不由自主摸上祭線條優美的上身,手指頭輕畫過他的胸膛,還不經意的擦過乳頭,讓祭的身體忍不住顫抖了一下,喝完酒後的身體相當敏感。

「哀哀…真好,你明明是男生身材卻這麼好。一點多餘的肉都沒有…你看看我!!」櫻突然將身體往前傾,讓上半身靠近祭的臉。
她的兩隻手捏住自己豐滿的胸部,死命的往祭臉上推著「我一點都不喜歡多出來的這兩團肉阿!每次肩膀都很痠,重死了!」

祭的腦中變成一片死白,有一種血液逆流的感覺,他有些喘不過氣,腿間還開始有點腫痛。

「欸…甚麼東西頂著我?」櫻放開了對祭的酷刑,轉過頭看向身後頂住屁股的物體。
「原來是這個。」她整個人轉過身背對著祭,人依舊跨在他的腰間,然後伸手一抓黑色褲子下明顯的鼓起。

「唔…」祭因醉酒紅潤的臉更紅,敏感的地方突然被緊握住,突如其來的奇異快感讓他忍不住低吟了聲。

「雖然我在書上看過…不過綱手大人說我還沒成年,所以不用接觸實體…」櫻鬆開了手,然後把手貼到祭的小腹上「不過…我也快成年了,總可以先預習一下吧?」

她拉住祭的褲腰,毫不猶豫的直接往下褪。

「等等…住手…」祭慌忙的意識到情況好像真的很不對,想要起身阻止卻礙於櫻坐在他的腰間,使得他坐不起來手也搆不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脫下最後一道防線,然後充血的昂長直挺挺的出現在櫻的眼前。

就算看過圖也因為喝酒整個人有了酒膽,連個性都變得更強勢,櫻還是被眼前的實物給嚇住「書上看到的…好像沒這麼大阿…」

櫻的手指輕輕碰上他的頂端,硬物突然彈跳了下,以及後方的祭又傳來了呻吟,嚇得她縮回手。
不由自主的吞了下口水,她再度伸出手,這次是直接握住他的棒子,又被他的熱度嚇到的收回手驚呼著「好燙!」

祭粗喘著氣,整個人無力的躺在地板上。
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從腿間最敏感的地方傳來的觸感變成了一種沒有過的感覺,身體深處有個聲音嘶吼著還要更多、更多的觸碰!

「為甚麼可以這麼大呢…」櫻微彎下身湊近祭的昂揚,一種奇怪的刺鼻味突然襲來,但她卻不覺得討厭,小手再度輕握上他的棒子,絲滑般的觸感讓她止不住的上下撫摸著,手中的東西還在不斷變大,甚至從小洞中探出頭,最頂端的地方還冒出透明的液體,她感覺好新奇…

「唔…恩…恩…」祭的頭向上仰,身體微微顫抖著,猛烈的快感衝上他的腦部,他不知道自己要甚麼,只是順著本能的抓住櫻靠向他的臀部,拱起下半身。

「阿…」臀部被用力捏住讓櫻驚呼了聲,她的手也嚇得收緊。

祭的手指緊陷入櫻的臀肉中,越來越多的甚麼聚集到他的腿間,酒力沒退的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體,好像有甚麼即將爆發了。

「噯…下面是硬的上面卻好軟…」櫻的左手圈著棒子,右手則戳弄最上面軟嫩的頭部,不時驚嘆著「好神奇喔…」

「阿…阿…」祭此時已經滿身大汗,身體還頻頻顫抖著。
他很難受,有一種要到卻又遲遲到不了的感覺,手不自覺的揉著櫻的臀部,半瞇著迷濛的眼看見她腿間那深色地帶,手指忍不住的挪過去碰上那片軟嫩。

「恩阿…」櫻的身體忍不住軟了下來,這種陌生的舒服感覺讓她無法抗拒,她甚至任由祭的手指隔著緊身褲沿著溝摸著,手還無意識的套弄起來。

櫻的動作讓祭下體累積的壓力獲得紓解,卻又讓他的身體內部更熱,指腹依照本能在她的下體來回蹭著,一股濕意從指間透了過來。
順著他手指的軌道,水的痕跡漸漸滲透出來,在她的腿間形成顏色更暗的痕跡。

「恩…恩阿…恩恩…」下半身越來越搔癢的感覺讓櫻不適,她忍不住將屁股往祭的手指壓上輕扭動著腰,讓他的手指更深的壓入,想藉由他的摩擦降低她的難耐,還能聽見她舒服的呻吟著。

祭的手指便這樣順著濕透的緊身褲布料豪無阻礙陷入她的中,在穴口來來回回的戳弄著,帶出更多的蜜液。
也因為太過濕滑,指頭不小心往前一碰,抵在一小顆硬硬的肉球上,他好奇的搓起來,迷離的想著這是甚麼東西。

「阿阿…阿阿!」一陣酸麻的快感猛地從下體傳來,櫻的身體止不住的輕顫起來,越來越多不能承受的快感往她的腹部上猛烈的襲來,她不停的嬌吟著,來不及吞嚥的口水順著她的嘴角滑下。

她的聲音對祭來說是一種鼓勵,醉醺醺的他只能依照本能判斷這樣弄她很舒服,於是手上的力道便重了起來、速度也快了起來。

「阿…不…有甚麼東西…阿阿…要出來………!!!!!!」被祭這樣有點粗魯的愛撫,櫻的雙頰變得比蘋果還紅,呻吟也越來越急,感覺到累積在下腹部的熱形成一道水流,從她的腿間凶猛的傾洩而出,她的眼前霎時變得一片空白,連聲音都叫不出來。

「!!!!!!!!!!!!!!!」櫻抓著祭陽具的手突然用力往上一抽,讓祭的頭往上一仰無聲的喊了出來。

白色的熱流經過頂端的小洞,急速的射在正喘息著的櫻臉上。
櫻整個人忽然一震,她伸手摸往自己臉上還熾熱的液體,看著指尖上的白濁色她整個人大力搖晃了一下。
她看著自己現在的姿勢,又低頭看看眼前剛射完精華還沒消下去的肉棒,還有一副赤裸的男性身軀,最後僵硬的轉過頭看向後方的祭,雙眼無神。
而對方雖仍喘息著,卻也一樣無神的看著她以及她被濁液佈滿的臉。

「………」
「………」

「這…這是意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畫面突然一股腦兒的全部湧上她清醒過來的腦子。
櫻用力的揍了光溜溜的祭一拳,迅速撈起紅色背心套上,隨即掩面自窗口跳離他的房間,用著光一般的速度消失在祭的眼前。

而祭則扶著腫起來的一邊臉頰緩緩從地上爬起,茫然的看著櫻離開的方向。
一陣風從窗口吹進,祭覺得有些冷,低頭看見自己光溜溜的身體,整個人才像想起甚麼似的頓時用力一震。

他搖搖晃晃的走到浴室中開水猛沖,再溫暖的大床上躺著,用棉被緊緊的裹住自己,瞪大的眼睛卻毫無睡意,死死盯著天花板,腦中不停輪播剛才的一切,整晚失眠。

從窗戶偷偷回到自己房內的櫻首先也奔向浴室,她脫光身上的衣服用力丟進籃子中,打開水龍頭讓水不停流出,手胡亂的搓洗著自己的身體。

剛才發生的事情不斷在她腦中重複上演,她的臉紅到爆炸,整個人更懊惱的埋進自己的雙掌中「我…我剛剛做了甚麼…我把祭…」

酒後不但亂性,也能改變個性。

「完蛋了…要怎麼面對他…剛剛應該把他打暈讓他以為一切都是一場夢的…」春野櫻整個身軀縮成一團,水注不停打在她的身上及臉上,使她想起最後的畫面。

「那應該是…不對那就是…居然還高潮了…」少女自浴室中走出來,隨便穿了件衣服就往床上躺,把臉埋入枕頭。

她一整個不想見人了,明天可以不要來嗎?

TBC.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