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就在櫻想了整夜的該怎麼辦卻都沒結果之下,轉眼間太陽升起了。
她頂著大熊貓眼從棉被中爬起來,太陽穴頻頻抽痛著,她稍微在手中聚集查克拉擺到自己的額際,舒緩著疼痛。

一整晚她的腦袋不停浮現祭射出來的畫面,害得她好不容易換好的新內褲又有些濕意。

「天阿,我其實很欲求不滿嗎!?」櫻拉開棉被做在床邊,懊惱的把腦袋埋進雙手中,隨即帶著強烈羞意慢慢把內褲拉開,看見底褲下的深色痕跡,又羞愧的馬上把手放開,轉身整個人趴進棉被中羞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書上說,這叫做思春期。」

「………」好聽的少年聲突兀的傳來,櫻愣了下,慌張的想起昨晚回來好像忘記關窗,咬牙抓緊棉被,她思考著到底要把少年揍飛好,還是把頭埋進棉被更深些。
她…她的下半身只有穿一條內褲阿!!

「…妳應該不是想著要揍我吧?」祭穿著短袖休閒服倚在窗邊,居高臨下的看著櫻越握越緊的手,放大音量的說「昨晚我是受害者喔,被妳強…」

「阿阿阿閉嘴!」櫻突然掄起被單往祭的身上扔去,祭牢牢接下,錯愕的看著櫻泛著淚光的眼。

「我…我還不是…那種…那種丟臉的樣子…都被你看光了…」說著說著櫻的眼淚忍不住的滾了出來。
玩弄著他肉棒的樣子,還有高潮的樣子、還有剛剛的樣子…還有現在…現在…

看見祭的手指,櫻的眼前又閃過昨晚的畫面,他的手指在她的腿間那樣按著…
腿間好像更濕了點,櫻羞恥的轉身想要跑離祭在的地方,卻雙腿發軟的被身後的他從後輕鬆拉進懷中。

「放…放開我…」他按在她腰間的手指隔著衣服傳過溫度,溫熱的胸膛抵著她的背,熾熱的鼻息噴灑在她細緻的臉頰上,讓她的小臉更紅艷,她著急掙扎著想鬆開他的箝制「昨晚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跟你道歉…拜託你放開我…」

「妳…討厭我嗎?」祭說完後直接一把抱起櫻,轉身將她壓回她柔軟的大床中。
雙手壓住她妄圖掙扎的雙手,俯視她嫩紅帶淚的臉龐。

祭壓住她的手她掙脫不開,櫻驚訝的看著祭,因為綱手傳給她的一身怪力使她常常忽略男生比女生強壯這種事,她這時才發現原來男人的力氣…是這麼大。

「我昨天晚上一直在想,為甚麼我這麼介意妳的事情,為甚麼喜歡妳的笑容,為甚麼這麼憤怒妳為佐助哭,還有為甚麼不討厭妳的碰觸。」

「祭…」櫻停止了掙扎,她訝異的望著上頭滿臉認真的祭。

「我想…我知道…這就是喜歡。」祭說完,性感的翹唇緩緩向下靠近櫻沒有拒絕的唇。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櫻突然閉上眼把頭一轉,使他的唇錯落到她的臉頰上「不可以!」

「對不起…我…我喜歡的人是佐助君!我只喜歡佐助君!」櫻的眼閉著的同時也在心裡努力告訴自己不要注意祭落在她臉頰上的唇有多軟,她用力的說著,卻不知道是在說給祭聽,還是說給自己聽。

看著她的拒絕,祭的心被一隻無形的手給緊緊掐住,胸口發熱,熱得讓他酸澀。

「是嗎,我知道了,就當我沒說過吧。」祭卻意外的乾脆放開手,向後退了幾步。

櫻感覺到祭的唇離開自己,她慢慢睜開眼轉向祭,錯愕看見他假笑著的眼角落下一滴清淚。

「我現在終於懂書上說的喜歡,原來真的很痛苦。」祭快速的用手背擦過,沒事般的說著「昨晚的事情就忘了吧,不然只會讓彼此尷尬。」

櫻坐起身,看著祭跳到窗戶上停頓了幾秒,然後頭也不回的對她說「我走了。」

祭的後背突然被撞上,滾燙與柔軟的感覺自後方傳來,他的笑容有些崩潰,卻仍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著「小櫻…妳這樣…我就當妳不想讓我走,會對妳做出甚麼事情都不知道喔~」

櫻甚麼都沒回答,只是環住祭的手更加收緊。

祭收起笑容,低頭看著緊緊抱在他腰間的白皙手臂,咬著牙一字一字的說「就算等等妳反悔,我也不會停下來喔?」

櫻依舊不語,但祭卻明顯感覺到她抵在他背上的額頭輕輕點著。
祭猛地轉身用身體壓著櫻的,狠狠吻上他剛剛就渴望著的紅唇,舌頭伸進其中只想掠奪卻毫無技巧的亂攪一通。

櫻有些喘不過氣,雙手緊扣住祭的肩膀。

「為甚麼…」祭離開她的唇,喘息著將臉埋進櫻的頸側,聲音飽含濃重的壓抑傳入櫻的耳中。

「我明明……是喜歡…佐助君的…」櫻大口呼著氣,壓在她身上的男性軀體熱的讓她身體深處有些發癢。
「我卻…我不知道…對不起……我…我…」她的腦中一片凌亂,支支唔唔著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她的心好亂。
明明喜歡的是佐助君,卻對祭的碰觸不討厭。
明明喜歡佐助君,但是她卻希望祭能留在他身邊。
明明喜歡佐助君,回想起來卻發現那些支持著她兩年來努力不懈的佐助君,那次再見面時,心中的愧疚大於心動、難過大於想念。
她一直深信不疑自己一生只會喜歡著宇智波佐助這個人,不管佐助君變得甚麼樣子都會喜歡他,卻真的在時間的推移下、在身邊這個人關心下,一直以來的信仰卻有了鬆動,櫻不明白是不是因為他跟佐助有點相似,但是她心裡卻相當清楚他們是不同的兩個人。
她無法原諒自己的動搖,於是推開了他,卻又在他真的要離開的那一刻,忍不住緊抓著他。

「對不起…對不起…佐助君…」櫻的手臂交錯擱在臉上,淚水再度掉落。

祭撐起上身看著櫻,伸出拇指輕蹭她的臉頰,將淚水抹去。
看著櫻低喚著佐助的名字、一直道著歉,說他沒受到打擊是騙人的,但是他不想就這樣放棄,哪怕只有一點機會…只要有一點機會…

「我是個糟糕的人…」

「小櫻…」

「我想要你…」

「!」祭聽見櫻的低喃後愣了住,他拉開櫻遮住眼睛的手臂,不讓她逃避的直視著他。

祭無法控制自己不期待。
從他昨晚確定自己喜歡櫻之後,雖然不知道是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的,也許是平常相處時的點點滴滴、也或許是她發現了那本畫冊對自己的意義開始,又或是一開始她為了佐助而出手打他,那堅定、專情的眼神就讓他在意了起來。

櫻剛剛那樣阻止他最後一次的自制後,他已經不能抽身了。

「我喜歡的人是佐助君…可是我想要你…祭…」

祭激動的俯下身,覆上她的嘴比剛才更熱烈的糾纏著。
他右手扣住櫻的頭,左手則從衣服下擺中探進毫無隔閡得摸上她飽滿的胸部,那柔嫩軟綿的觸感讓他一而再再而三的捏著。

「等…」趁著熱吻結束的空檔,她還來不及喘口氣,就被胸部上傳來的粗糙手感羞得不知所措,雙手下意識的拉住他伸入的手臂。
她沒有想到祭會這麼快、又這麼直接的愛撫她。
雖然昨晚已經…

「我停不下來了,小櫻。」下腹傳來更甚於昨晚的腫脹疼痛,櫻沒有阻攔到他,甚至他還捏住她胸部上最敏感的頂端,手指搓動著。

「阿恩…不…」櫻的身體微微顫抖了起來,皮膚泛出淡淡的粉紅色,祭看著她不自覺嬌媚的臉,還有氤氳的翠綠雙瞳,他忍不住又低頭吻著她,本來托住她臉的右手則向下伸,一舉將她的上衣給拉高,再抓住她企圖阻止的手,祭的吻向下舔吻她的右胸,含住頂端那顆紅莓,輕輕吸吮著。

身體從來沒有這樣被對待過讓櫻無所適從,祭的唇跟手在她的胸部上放肆著,自乳頭傳來的一陣陣快感讓她無意識的伸出沒被壓住的那隻手,將指扣入他的髮中輕扯。
她清楚得感覺到自己的下體湧出更多的熱流,濕透了她的底褲。

祭鬆開對櫻的壓制,他被情慾燻紅的眼盯著被自己舔得濕亮又紅腫不堪的乳頭,接著脫掉自己的衣服,露出精壯的上身。

櫻看見他雖然纖瘦卻有肌肉線條的姣好身材,忍不住更紅了臉,無法直視的轉向一旁。

「噗…治傷的時候不就看光了嗎,現在才害羞也太晚了吧。」看著櫻害羞的移開視線,祭忍不住笑著調侃了一下。

「情…情況又不一樣!」沒想到這種時候這傢伙的嘴還是這麼欠打,櫻不開心的鼓著臉瞪向滿臉笑意的祭。

「恩…的確是不一樣。」祭伸手脫掉櫻的上衣,瞬間她的身軀只剩薄薄的內褲遮住重點部位,他用欣賞的眼神膜拜著她因為跟著綱手修習體術而結實有彈性的身體,真心稱讚著「沒想到妳長相不怎麼漂亮,身材到是很不錯。」

「真是抱歉喔!我長得不漂亮!」櫻生氣的推開祭,坐起身拉起棉被遮住自己的身體,轉身背對他賭氣的說「你可以去找更漂亮的!」

祭不自覺的露出寵溺的表情嘆著氣,他果然很喜歡她,就是喜歡她這種率直不做作的個性。

將她給一把扯進懷中,他抱著她的腰將臉埋進她芬芳的髮中「但是卻長得非常可愛呢。」

「我…我知道了啦,你先放開我!」聽見祭不害臊的稱讚讓櫻的臉通紅,但是讓她現在臉更紅到不行的,是在他的懷裡她的身體更是被他一覽無疑,還有頂在她股間那硬得誇張的東西。

昨天晚上…也沒有這麼硬阿…
櫻不知所措的想著,雙腿緊緊曲起併攏著,深怕被祭看到已經徹底濕透的底褲。

「那可不行,昨天都是妳摸我,所以今天換我摸回來。」祭的手放到櫻的大腿上,雙手溫柔卻堅定的向外分開她的腿。

「等等...不行…」看見雙腿被拉了開讓櫻不由得緊張起來,她的雙手反射動作遮住自己下面,不讓祭看。

「小櫻,拿開。」祭的呼吸越來越重,就快能夠看到昨晚他撫弄的花穴,他忍不住吞了口口水,下體則無意識的在櫻的背後蹭著。

櫻感受到祭強烈的慾望,雖然她也想被他碰觸,可是從來沒有別人看過的那裡就要這樣被祭看,他可能還會把手指伸…伸過去甚麼的,她說甚麼都沒辦法把手拿開。
櫻搖著頭拒絕,豐乳隨著她的動作的晃著。

祭的忍耐到達了臨界點。
粗魯的扯開櫻的手,在櫻因為聽見他的低吼而沒及時反應回來時,手一扯,把她的內褲直接變成碎布。

「阿!!」櫻嚇得又想將手遮回腿間,雙手卻被祭扯住,他低沉飽含情慾的聲音就在她耳邊說「抱歉…小櫻…不要再拒絕我…我怕我會對妳粗魯…」

「不是…我…我…我很害羞阿!!」櫻閉著眼,臉紅著低垂下頭,雙腳再度緊緊併攏著遮住腿間的花穴「就…就算我知道…可是…我從來…從來沒有過…昨晚那樣…是因為喝了酒…我…」

「小櫻,我也是第一次。」祭突然打斷櫻的話,胸膛緊貼著櫻的後背,傳遞著體溫與心跳。

櫻訝異的轉頭看向祭,然後羞愧的低下頭「你不是很受村裡的女生歡迎嗎…所以我以為你早就…」

「是阿,我的確是很受歡迎。」祭放開櫻,將她抱起放平在床上,眼神溫柔的看著「但是這種事,我只會對喜歡的女生做。」

看著祭緊繃的俊臉,櫻問了句「祭…你也很緊張嗎?」

「那…那個…」祭的臉一瞬間變得通紅無比,他用強勢掩飾的緊張突然被櫻給戳破,讓他慌張的看向一旁,突然間變得不敢看她。

櫻看著祭害羞的反應,忍不住淺淺笑出聲,然後她攬住祭的脖子深深吻住他。

變得主動的櫻讓祭有些受寵若驚,他熱切回吻著,吻上她的脖子、她的鎖骨一直到她的胸部,發現她只是羞得閉上眼,手緊緊抓著他的肩膀,卻不再有任何抗拒的舉動。

他的心中被強烈的興奮與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填滿,他的手試著向下摸,櫻真的不再有任何阻擋的舉動,只是咬著下唇忍耐著。
他再也忍不住的摸上昨晚就描繪過的蜜穴,粗喘著氣,摸到記憶中那顆濕淋淋的小球壓弄著。

「阿阿阿~」昨晚她一直想起的畫面跟感覺再度上演,她忍不住仰起頭,舒服的嬌喊著。

「女生的這裡…都這麼濕嗎?」祭感覺到越來越多液體溢出,他整個手掌都被沾濕。

「恩阿…」櫻沒辦法回答他,因為他的手不但壓著她敏感的小核,還順著邊邊撫摸著,將一指整根沒入她的穴中「唔…」

祭親著櫻的脖子,在上面吻下一個個紅印,手指在濕滑的小穴中不住的抽插著,還帶出噗滋噗滋的水聲。

「…慢一點…祭…」雖然夠濕,但是祭過快的抽插還是讓櫻初次被侵入的蜜穴有些難受,她忍不住皺起眉,緊掐住他的肩胛,試圖緩住那種感覺。

「抱歉…我弄痛妳了嗎?」看見櫻皺眉的樣子讓祭有些慌張的停下,他怕自己的生疏害得她不舒服或是弄傷她。

「不…不是…別停…不要停…」櫻顧不得說出來的話有多害羞,祭停下來讓她的身體更加難耐,腰還自行扭動起來。

祭的手配合的抽動起來,他看著被情慾折磨而魅人的櫻,緊抿著翹唇緩緩向下移動,等到櫻發現他的動作時,已經來不及阻止他赤裸裸的直視著她的花穴,她緊張的一陣收縮,緊緊絞住祭的手指。

「這樣…這樣很羞人…」手伸下去想要遮擋他的視線,卻被他溫柔的推開,祭還將唇貼上她被弄得腫大的小珠,嘖嘖的吸了起來「呀阿~阿阿~」

第一次嘗到這種味道的祭有些欲罷不能,他吸著她的蜜液,舌頭還不時翻動著她的核。
越來越多的愛液從洞中流出,甚至弄濕了床單,他乾脆抽出手指,改用舌頭侵犯她的穴。

「阿阿~~~~~阿~~~~~」櫻不能自己的浪叫著,舌頭在穴中的滑溜感讓她興奮的弓起身,祭粗魯的亂戳一通,卻讓她更有感覺。
「!!!!」她突然仰起頭,身體明顯顫抖著。

祭感覺到櫻的穴用力的抽蓄著,他抽出舌頭,看見一股熱流從中噴出噴上他的臉。

他低吼了聲,再也忍受不住的脫下褲子,腫脹的下體亟欲獲得解放。
迫不及待壓著櫻的雙腿,粗硬的棒子在她腿間蹭著,被弄得一片水亮。

櫻剛高潮完的敏感小核不停被柱體蹭著,蜜穴內傳來一種空虛感,很希望有東西可以填滿。
祭卻遲遲不進入,讓她難受的扭動身體。
「祭…不要欺負我…」她淚眼汪汪的注視著祭。

「…我進不去。」少見的挫敗感出現在祭的臉上,他求救似的看著櫻,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櫻突然愣住,然後果斷的伸出手握住昨晚玩著一晚的硬物,對準自己的穴口輕輕推了下。

「恩…就是…恩…這裡…對…慢慢的…恩恩…推進…來…」

祭聽著櫻的話緩緩向前挺,雖然他很想要直接衝進去,但聽說過女生的第一次都會很痛,所以她耐著性子推著,斗大的汗珠不停從額角滴落在床上。

「唔……」祭雖然還沒完全進來,可是蜜穴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撐得這麼開還是讓她有些疼痛,但她沒有退卻,只是用著迷離的眼神看向他「祭…要讓我變成女人了。」

祭突然控制不住的向前推到底。

「喔恩…」他們兩人同時悶哼了聲。

火辣辣的疼痛感蔓延在櫻的下體,卻也帶著一種充實感。
等到疼痛有點減緩,她看著趴在身上粗喘著氣卻沒有動作的祭,疑惑的問著「你…不動嗎…」

祭看著櫻仍皺著的眉頭以及泛淚的眼角,下面緊窒的收縮讓他很想不顧一切的衝刺著,但他發揮了驚人的理性,硬是停著對她說「妳…還痛嗎?」

櫻忽然明白祭是因為怕她痛才強迫自己忍耐的,她感動的湊上唇,然後柔聲說著「我沒關係的,是你的話…痛也沒關係的。」

「小櫻!!」祭猛地緊抱住櫻,腰部再也忍受不住的劇烈抽插著。

「阿阿阿…阿阿…」櫻本來就很濕,所以疼痛並沒有持續很久,隨著祭的出入漸漸轉變成一種快感。

祭感受著櫻緊緊包覆著他的,溫暖又濕熱的感覺讓他停止不住自己的腰,一次比一次更深入的抽著。

「祭…阿恩阿…恩阿…太激烈了…喔恩…」櫻的身體微微拱起,蜜穴被又硬又粗的棒子深深搗弄著,劇烈的快感襲擊著她,她叫著,口水還止不住的從嘴角滑落。

「小櫻…小櫻…我喜歡妳…我喜歡妳…」祭緊抱著櫻,情不自禁在她耳邊不停低喃著。

兩人的體液不停混合著滴落到床單,旖旎的氣味及少年少女初嘗人事的歡愉聲充斥著整間房。

櫻的腦中一片空白,除了迎合祭的索求她甚麼事都無法思考。
祭也是,除了一直索求的櫻的身體,其他的事情他也不想去想。

「呀阿……!!!!!!!」在祭的猛攻下櫻率先達到了高潮,祭卻不放過她,持續挺進著。
櫻無力的攤在床上,高潮的餘韻讓她的蜜穴還相當敏感,她想阻止祭出口得卻是更大的嬌吟聲。
任由祭對她的身體予取予求,她的指甲深陷入他的肩胛中,在他不懂得節制的抽送下,她很快又獲得了第二次的高潮。

不同的是,這次他也到達頂峰。
灼熱的精液毫不保留的灌入櫻的身體深處,他喘息著趴在櫻的身上,然後愛憐的吻著她眼角的淚水。

櫻則緊緊抱住他,尚未平息的身體淺淺喘息著。

她變成女人了阿。
以前一直想著最珍貴的事物都一定要留給佐助君,不然她一定會後悔的。
但是現在給了祭卻一點也不覺得後悔。
剛剛的歡愛中,她居然一次也沒把他錯認成佐助君。
她知道即使她不小心喊錯了名字,祭也不會怪她,還會用著勉強的表情笑著接受吧。
不過她卻一次也沒有喊錯名字。
她很清楚的知道抱著她的人是祭,不是佐助君。
這是不是表示,她有所進步了呢?

櫻將頭埋入躺平在身側的祭的懷中感受他讓人安心的體溫,感覺到他的手呵護的摟住她,她閉上眼帶著笑意讓疲憊的自己沉入夢鄉。

從今以後會換這個人填滿我的心吧…
吶…佐助君。
總有一天,我就可以擺脫你了吧?

完。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