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佐助剛結束旅行回家的故事。

看了一眼時鐘,佐助放下報紙站起。

"疑?爸爸你要去哪?"從房間走出的莎拉娜疑惑的看向走至玄關的佐助。

"我去接櫻,如果不看著她,又會得意忘形的買一堆吃不完的菜回來"

"耶?爸爸不知道嗎?媽媽她不在村子裡喔?"

穿鞋的動作一頓,佐助一臉震驚的回過頭"妳說甚麼?"

"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自己一個人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她有想完成的事情,所以跟火影大人申請外派沙忍村3年..."

隨著周圍的空氣越來越壓抑,莎拉娜的語調也越來越遲疑
"這些爸爸都不知道嗎..."

".......妳自己在家沒問題?"避開這個話題,佐助轉而問莎拉娜。

"恩...沒問題的,其實媽媽已經出發快一個月了..."才剛回答完,就看見爸爸一陣風一樣飛出去的莎拉娜,

"...井野阿姨還說是媽媽苦戀著爸爸...到底是誰離不開誰啊真是..."

-------------------------------------
'嗯?如果雛田有事情瞞著我不想讓我知道?'
'不可能不可能啦!她甚麼都會跟我說的唷!'
'如果有事情特意瞞著我大概是為了給我驚喜吧哈哈!'
'欸?你說井野鬼鬼祟祟的不告訴你,連你都看不透...依照井野那麼藏不住話的個性驚喜甚麼的不太可能吧...
祭我覺得你這大概是...'

'婚姻危機喔?'

越過被打擊的亂七八糟而呈現灰白色的祭,有些醉意的鳴人笑咪咪的看向佐助'對吧佐助?'

'我不知道,因為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麼鐵齒真的好嗎~佐助~雖然小櫻的確是對你完全死心踏地啦...阿不過~凡事總有意外...'
話說到這,咚的一聲鳴人的頭用力敲擊桌面,攤在桌上動也不動完全失去意識的模樣。

佐助默默的將手中的酒喝完,放下酒杯的瞬間,瞳孔由赤紅轉回闃黑。

'無聊'輕輕拋下這句話,佐助扔下仍呈現灰白色的祭站起身走到櫃台,拇指比向剛剛坐著的地方
'老闆,我們的酒錢那個睡死的傢伙會負責'

'好勒!'早已見慣醉漢的老闆大聲回覆著。

婚姻危機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佐助回到家打開門,迎接他的是穿著睡衣一臉惺忪,卻笑得燦爛的櫻說著'歡迎回來,親愛的!'
將撲過來的她緊緊摟在懷裡,佐助想著的是

無稽之談!
--------------------------------------------
"櫻小姐,妳說的是這種花嗎?"一個穿著研究員服裝的男忍蹲低身子,指著一朵花轉頭看向櫻。

"!!"
"沒錯,沒想到居然真的成功了!太好了!"穿著白色外袍的櫻小跑步至男忍身邊一起蹲低身體,興奮的靠過去解釋這種花的功用以及維護的方法。

從後方看過去的佐助,兩人的臉頰幾乎貼在一起,用他視力良好的寫輪眼還似乎可以看見男忍耳骨上可疑的紅色。
櫻笑的一臉燦爛,他已經很久沒看過這麼興奮的櫻了...

婚姻危機!!!!!!!!

"櫻!"佐助一個衝刺,從櫻的身後拉住她的手臂將她整個人直接提起。

"親愛的?"對於突然出現的佐助,櫻極度震驚的微微張著嘴驚呼。

佐助仔細由上而下打量櫻,雖然年過30卻依然保持良好的纖細身材,從以前就很可愛的臉長大之後,增添了女人撫媚更顯得動人。
難怪就算兩人之間已經有了不可動搖的─莎拉娜這個羈絆,櫻的身邊也還是一直有許多看準他不在村內的追求者...

用眼神逼退有些混亂但很清楚知道情況不妙的男忍,佐助的臉貼近櫻,一臉的陰沉。

"為什麼過來出任務沒有告訴我?"

"疑?我明明有請鳴人轉告的阿?"面對佐助咄咄逼人的質問,櫻一臉茫然。

"甚麼?我根本沒收到..."佐助猛的想起那晚鳴人一臉奸詐樣的說出婚姻危機的模樣...給我去死吧!吊車尾!!!!

還好不是婚姻危機...

冷靜下來的佐助鬆開抓著櫻的手,對於衝動的自己有些尷尬,眼神微微撇開。
"為什麼要特地留下莎拉娜,自己過來這邊呢?"

對於佐助的怒氣櫻不是很明白,但那樣一臉壓抑的佐助她好久沒有見過了,有些小心翼翼的回答著。
"莎拉娜已經能夠很好的照顧自己了...而且我聽說親愛的你...似乎在這附近出任務...只是想盡可能的...離你近一些..."

"抱歉...你會覺得很煩嘛?"

"...沒錯。"
"所以妳不準,再擅自離開我的視線了!"
 

完。



作者發瘋: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閃過這個梗

我就是很想看佐助著急櫻的模樣可惡!!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