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阿阿...恩阿~”伴隨著少女可愛的呻吟聲,她將自己已有些修長、依然白嫩嫩的手指伸進純白色的綿製內褲之中,用它們揉捏著自己藏在肉縫中的小小嫩珠。
微微掀開因享受快感而閉闔上的捲俏睫毛,她氤氳的墨綠色雙眸飄向枕頭上的木製相框。
只是快速的看了一下,她便察覺下體更加有感覺,忍不住的再度緊閉上眼,將臉用力埋入棉被之中。
接著用食指與中指夾住十分紅腫的嫩珠輕輕一扯,立即發出一聲十分微弱卻又讓人臉紅不已的呻吟“伊...伊呀~佐助君!!”

“哈...哈阿...恩阿阿~”大量透明的黏稠液體從她的之中傾洩而出,順著她依然置於小穴中的手指將整著下體給弄得濕濕亮亮的,連被捏得紅腫的小嫩珠也無法逃過一劫。
高潮過後,她將無力的身體側躺在柔軟的羽毛被上,快速將自己的手指從下體中抽出,部分的黏液隨著她手指的動作沾染上粉紅色的被單上。
她將相框轉向自己,同時也將濕漉漉的手掌伸至眼前,看著照片上俊美的男孩以及手指上的黏液,表情有著說不出的懊惱“哀...我又來了...”

我是春野櫻,今年十五歲。
與佐助君、鳴人以及卡卡西老師同是第七班的成員。
只不過在三年前,佐助君為了尋求力量而離開我們去了大蛇丸的身邊。
那時,看著負傷回來的鳴人,我的心中充滿著對自己無能為力的痛恨感,對於只能眼睜睜看著佐助君離去而阻止不了的我感到痛恨。
於是我下定決心,決心下次一定要跟鳴人一同把佐助君帶回來,絕對不要再當個只能等待、只能被保護的角色!

終於,三年後的我在身為木葉忍者村第五代火影的綱手大人的教導下得變厲害,也奉命與替代卡卡西老師的大和隊長、遞補佐助位置的謎一般少年祭以及三年後成長不少的鳴人組成一隊,一同調查我奮力從赤砂之蠍口中得到關於大蛇丸的情報。
睽違兩年,終於能夠得到佐助君的消息,或許...還能見上佐助君一面。
但是...

“天阿~希望出任務的期間不要又發作了才好!”櫻將沾滿自己愛液的手指給舉起,煩惱的看著它們。

是的,身為木葉忍者村第五代火影弟子的我,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在我12歲那年、佐助君離去的那年,我的好朋友兼死對頭井野為了安慰我,將她珍藏多年的寶貝──佐助君的正面獨照送給我。
也是在這次,我發現了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淫蕩的一面。

小小年紀的我,居然因為一張照片而嘗試到了生平第一次的自慰,還是我的身體自己無意識的舉動...
而且,最令我感到訝異的是這快感我竟然一點都不陌生!

這也讓我感到非常害怕。

似乎內心深處有個被埋沒許久的另一個自我,因為這張照片而開始蠢蠢欲動。
但是為了與綱手大人的嚴厲修行,好不容易我才將那個即將爆發的自我給壓抑回去,而且還將佐助君的照片給鎖進櫃子中。

卻沒想到因為這次的任務,破例將鎖上的櫃子打開,想要稍稍緩和我對佐助君的思念...就在我看到久違的佐助君的照片那一刻...
兩年前被藏回內心深處的另一個自我,這次似乎一發不可收拾的爆發了。

“不過現在...既然都已經做了..”櫻若有所思的望著相框,將它給輕輕拿起。
炙熱的櫻唇貼著冰冷的玻璃朝著相框上的人吻了一下,接著她將手指再度伸入仍然濕潤的下體中捏住已經有些退卻但依然腫脹的小嫩珠。
“那麼就做到盡興吧!也許明天就可以克制了...”另一個她,因為這個想法加上慾望,在這一夜確確實實的解放了“恩...阿恩~阿阿~”
大量的蜜汁再度沾染她粉色的床單。
-------
“那我就先休息了,晚安。”黑色的身影俐落的拉起棉被,毫不在乎的轉身背對著她就寢。

“晚...晚安...”櫻尷尬的拉著棉被,看著身旁祭入睡的背影,有些僵硬的說著晚安。

我是春野櫻。
目前正面臨一個比跟赤砂之蝎搏鬥時還要可怕的危機。

那就是──跟卡卡西班的新成員祭同床共眠。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你現在最邪惡的思想所想的,不只是同房,是‘同床’!

在出任務的途中,大和隊長為了增進我們之間的感情特地掏腰包而讓我們享受溫泉,並且在這豪華的旅店中住上一晚。
可是卻沒想到...這間旅店居然只剩下兩間雙人房!!
在這種無法避免的情況下,我們只好利用抽籤來決定誰會跟我同房,又一個沒想到...
偏偏早上才因為說佐助君壞話被我送出一拳的祭抽到與我同一間房,而且抽到的這間房只剩下一床棉被!
在我們兩個誰也不願讓誰、放棄舒服的棉被的情況下,就演變成了現在近的可以感受對方的體溫的尷尬情況了...
但是...可怕的是這並不是我可怕的重點。
可怕的是...現在發生在我身上的反應...

為了不影響執行任務的心情,我特地將佐助君的照片給鎖回櫃子中,可是...可是...
為什麼我現在會起了反應阿!?而且還是在這種情況下...

“唉...該怎麼辦才好...”櫻在不驚動祭的情況下微微掀開被單,看著有些泛出濕意的下體,懊惱的想著。
“算了...忍一忍應該就可以過去了!”她再度躺回被單中,緊緊的夾住自己的雙腿希望能夠忍過去,不過身體卻忍不住慾望的微微顫抖著。

感覺到身旁有著不尋常的動靜,祭睜開了虛掩的黑眸,疑惑的轉過身看向背對著他不斷顫抖著的櫻。
現在可是熱到不行的夏夜,她不可能會感到寒冷,她到底是怎麼了?

“妳沒事吧?”祭用手肘撐起身體,越過櫻的肩頭看向她的臉龐,瞬間,整個人愣住了。

櫻的臉上充滿不尋常的紅暈,讓她整個人紅艷艷的,看起來有股驚艷感。
而那朱色的櫻唇微張的喘著氣,讓人有一股遐想,讓祭的目光不由自主的緊緊盯著它。
她半睜開有些氤氳的眼眸,臉上有著歉然的笑容“對不起,我吵到你了嗎?”
“這被子還是讓給你好了。”搶在祭回答前,她便顫抖著坐起身緩緩的將嬌軀從棉被外移去,挑了一個離祭有段距離的位置側躺而下。

在她躺下的時候,一邊浴衣似乎被左腿壓住,不小心被撩至右腿上,其高度甚至接近大腿根部,露出她白皙勻稱的雙腿。
祭感到一股氣血直衝腦門,他迅速的用手捂住口鼻,羞紅著面頰氣惱的看向躺在不遠處的櫻“怎麼會..這女人居然讓我覺得她很性感...”
他迅速的轉過身,深深呼吸了三兩次讓自己緩下氣息,他的面容緩緩恢復原來毫無情緒波動的樣子。
快速的拉起被單,他再度背對著櫻側躺而下。

“嗯...”

一聲嚶嚀,立即讓祭彈跳起來。他緊張的轉過頭看向櫻,這一看,卻無法移開視線。

“不...不要...求求你不要看我...”察覺到祭的視線,櫻慌張卻又無力的懇求著祭。
她已經從原先的側躺改微仰躺,雙手緊緊的抵在雙腿之間的凹陷處,企圖阻止興奮的液體不斷泊泊流出。
“阿...”不過這似乎沒有什麼效果,手指的觸感讓她更加感到刺激,使得她興奮的微微仰起頭。下體的汁液更加氾濫,甚至從她指縫間流出。

祭吞了口口水,眼神深遂的讓人猜不出他此時的想法。
他拉開棉被緩緩的站起身,背對著櫻走向放置兩人背包的地方,打開他的包包開始摸索起來。

看見祭轉身過去,櫻稍稍鬆了一口氣,卻在下一瞬間又緊張的抽了一大口氣“不...不要!”
原來祭的手中拿起了他慣用的畫軸,坐在原地,俐落的從畫軸中抽出一支筆開始作畫起來,而眼神則是緊緊盯著櫻。

“不要畫...求求你不要畫...”櫻用力的搖著頭,慌張的快速坐起身。
原先就有些鬆垮的浴衣整個從她肩膀滑落,身軀上只剩腰上還緊緊繫著的腰帶部位,其餘的...毫無遮蔽。
但被祭的舉動所吸引的櫻根本毫無所覺,任由曲線優美的背脊以及因接觸空氣而微微顫慄的飽滿胸脯落入祭的視線。
她用著方便移動的跪姿撲向祭,伸出沾滿蜜液的手企圖奪去他手中的畫筆即紙軸。

祭將自己一向最珍視的畫軸及毛筆毫不憐香惜玉的用力甩到一旁,一把抓住櫻的手將她提了起,一手用力壓住她的腦杓貼上他冰冷的唇。
用單膝抵柱櫻雙腿中那氾濫著的柔軟處,讓櫻不得不張開雙腿。
蜜液從腿根處染濕了祭的膝蓋,有些甚至沿著他的大腿流下,流進了他的腿根處...

“嗯嗯...!”櫻不敢相信的睜大了眼,她有些迷亂卻又多疑惑的看著祭半睜開的深黑雙眸。
一股說不出的熟悉感襲上胸懷,她似乎在哪裡也看過這種眼神...

突然,櫻打斷了她的思緒,她的雙手緊緊的搭上祭廣闊的肩膀,五指深陷其中,淚水沿著眼角不斷滾落。
原來是祭突然挪動他的膝蓋,不經意的擦過櫻花穴中因快感腫大而突出的陰核。

“不要!”櫻突然用力的推開祭,拉緊身上的浴衣不顧一切的朝向外頭奔去。
就在她即將拉開紙門的那一煞那,腳上傳來一陣拉力,將她硬生生的牽制在距離紙門不到10公分處。
櫻驚愕的轉過頭,看見右腳腳踝上被一樣鎖鏈形狀的東西給套住,而且那樣東西居然還迅速的伸長,將她的雙手給緊緊捆在背後。

櫻試圖讓自己冷靜,卻掩不住語氣中的慌張“等..等等,祭!你...你不是嫌我是醜女嗎!?”

“看來妳很在意我的話。”祭的臉上漾著笑容,同時拉動著從畫軸中實體化的鎖鏈,將櫻給一把拉近到懷中。

“不...不是的!我...”身體感到一陣涼意,櫻連忙低頭看向自身,發現浴衣已經被祭給迅速拉下,上半身赤裸的暴露在空氣中。
她的腦袋忽然一片空白,一直到她的右腿也被祭給舉起至他的肩膀上,私處毫無遮蔽的暴露在祭的視線中,她才回過神激烈的掙扎著“放開我...放開我!!”
祭用左手緊緊壓制櫻的右腿,右手則趁櫻掙扎中不注意時探向她的花穴,一口氣將中指給整隻插了進去,拇指抵在花珠上用力的揉弄著。

“阿...阿...”以往都是自己溫柔的愛撫著,從來沒有被如此粗暴的對待過,這讓櫻興奮的仰起了頭。

看著櫻不斷吸吮著自己手指的緊致小穴,祭忍不住心理的衝動又將食指插入仍然含著中指的花穴並劇烈的抽插了起來。

“咿~!!”櫻狠狠的抽了口氣,接著便被洶湧如海水般的快感淹沒。
她側過身的緊緊貼著地面,連腳指都興奮的蜷曲了起來,甜美的呻吟聲無法抑止的不斷喊出“阿阿~恩阿阿...阿阿阿...慢一點...求求你慢一點...”
忽然,一股熟悉感使得櫻微微楞了住。腦海中浮現一個模糊的粉色人影,也是這般被人壓制住、這般求著饒...那個人...是誰?

察覺到櫻的不專心,祭不悅的皺起了秀氣的眉頭,將他原先就有些翹起的唇更加翹起,貼上櫻沾滿了蜜液不但濕淋淋還腫大的蜜珠用力的吸吮著,發出漬漬的水聲。

“呀阿阿~!!”感覺到暖軟的舌在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挑弄著,這刺激讓櫻愉悅的想尖叫出聲,可是她害怕只隔著一面牆壁的大和隊長及鳴人會聽見她羞恥的呻吟,她只能咬緊下唇低低的喊叫著。

祭看見櫻穴內的汁液越流越多,吸吮著的小穴也越來越蠕動頻繁,他隱隱明白她的高潮即將來臨。
他將制住她腿的手給放開,將穴內的手指給抽出,舔了舔嘴角的汁液,整個人站起身讓櫻無助的癱軟在地面上。
他居高臨下的看著倒在地上抱受情慾折磨著的她,緩緩的拉下腰帶,將自身的睡袍給鬆開。

“不...不要這樣...”就在即將高潮時,面對放下她不管的祭,櫻矛盾的微弱喊著。
畢竟當初是她不要祭碰她的,而祭現在正如她所願的抽身,可是她卻沒辦法按照理智所想的感到高興...
反而有一股...一股希望他能狠狠愛她的感覺...
這種想法讓櫻大吃一驚,她猛地忍住強烈的情慾,用自身的查克拉悄悄破壞了祭的忍術。
手腳一獲得自由,她立即拉緊上身衣物站了起身再度朝向門外奔去。
這次不是在碰到紙門前被拉回去了,而是她整個人緊緊的被壓在紙門上、被祭從後方侵入“唔...唔...!!”

祭捂住她唇的手成功的抑止了她的呻吟,他將她給拉下紙門,讓她的上身抵住紙門,下身則在他的控制中。
他伸手向前一把捏住了剛剛就想要玩弄的豐乳,對於不斷逃離他的她,他不悅的用力拉扯著她已經突起的嫣紅色蓓蕾。

“嗚...嗚...”櫻流下了混和興奮及痛苦的淚水,為什麼這一切...這一切都熟悉的讓她心悸...

祭的粗長不停掏弄著櫻暖嫩的花穴,她的緊緻讓他無法控制的一次又一次狠狠頂進,一次又一次的整根沒入。

感覺祭的硬物不斷的頂到子宮,櫻的腦袋已經興奮的只剩混濁的慾望,她閉上雙眼伸出小巧的舌頭舔弄著祭捂住她的手掌。
下身配合著祭的動作收縮著,讓祭的粗長能夠更深、更深的崁在她的體內。

“鳴...”祭難受的咬牙,抽回捏弄著她胸乳的手,緊緊抓住她圓翹的臀部,更加用力的進出著。

“唔......唔唔!!”感覺胸口上的壓力不在了,胸部又脹的緊,櫻伸出了沒被控制住的雙手,狠狠的揉弄著自己的雙乳。

祭被這淫穢的一幕給紅了眼框,他將櫻整個抱起,讓櫻直直得坐在他盤起的雙腿上。
粗長還埋在她的體內,他就直接將櫻給轉過身面對自己,讓櫻刺激的喊叫了出聲。
不給櫻喘息的機會,祭抓住櫻光滑的大腿更加快速的抽動起,使得櫻重心不穩的攤在他身上,無力的隨著他上下擺動。

“嗚...嗚恩~恩恩...”櫻胸前的兩粒蓓蕾不斷隨著動作磨蹭著祭的胸膛,加速燃燒了祭...也燃燒了她。
慾望就像野火燎原般無法收拾,迷離間,她將一個模糊的影像跟祭重疊。
但她卻訝異的發現,那個影像...雖然有一點相像,卻可以確定不是佐助...

“呀阿~!”祭忽然捏住了她一只渾圓,拇指惡意的按壓著上頭最敏感的蓓蕾,令她細細的叫了出來。

同時他停下了對她的律動,將她的頭給壓到眼前,眼神危險的對著她“現在在妳眼前的是誰!?”

“鳴...”體內的慾望還沒平息,祭卻停止了她的動作,櫻難受的開始自行動了起來。

“說,抱著妳的是誰!?”他壓制住她扭動的身軀,用進最強的忍耐力忍住奮力衝刺的慾望,堅持要她說出個答案。

“是...是你...是我最討厭的...祭...”她看著他漾著火光的雙眸虛弱的說著,手指也因為忍受著強大的慾望而深陷他的肩胛“是...最愛欺負人的..討人厭的祭..”

“乖孩子。”祭愉悅的勾起了嘴角,握住櫻的腰,將唇貼上她的準備再一次進攻,卻發現到櫻似乎不太對勁“小櫻...?”

櫻的神情散發著明顯的恐懼,她動也不動的僵直在原處,就算祭叫喚她、她都聽不見似的。
她突然緊抱住自己的雙臂劇烈顫抖,喃喃的不斷喊著“不要...求求你饒了我...饒了我!!”
一幕又一幕的影像出現在櫻的腦海裡,她恐慌的看著那有個一頭粉色頭髮的女孩那清晰的面孔。
沒錯...那的確是幼年的她。
幼年的她淫蕩的趴扶在某著男人...不,男孩前舔弄著他的性器,還乖乖的張大著雙腿讓男孩玩弄自己的私處。
雖然她的臉上滿是不情願淚水,但還是讓現在的她感到噁心...
她慌張的想看那男人的臉,卻發現模糊不堪。

“不要...不要...不要再叫我做這種事情了...!!”她無法控制的哭喊了出來,希望能夠阻止影像中女孩的動作。
不過這終究只是回憶,是已經發生過的事情。
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男孩在她口中噴出興奮的體液,噴滿她已經無神的臉蛋,然後她的身體呈拋物線的樣子往後墬落。

“小櫻..春野櫻!!”祭看著這樣的櫻感到惶恐,他本來是無情無欲的阿!
為什麼卻在這一夜...在這一夜全部都走了調!?
他打開了不該的開關,開始有了感覺、有了情緒,有了想要霸佔的念頭、有了心疼的念頭...
他緊緊的抱著他並用力的吻住她,待她的情緒稍微穩定時,他開始移動他的唇,笨拙著學著在書上看見的安慰方法,吻著她的額頭不自覺得溫柔的說著“沒事的...在這裡妳很安全...”

“鳴...”惡夢般的景象從眼前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祭不由自主顯露擔憂的臉孔,她的心一動,緊緊的回抱住他啜泣起來“鳴...祭...鳴鳴...”

被她的淚水弄得不知該如何是好,祭只能緊緊的抱住她,他的眉頭卻突然深深皺了起、神情略帶痛苦。
櫻因為哭泣而不斷抽動著身體,導致她的小穴也跟著抽蓄,一下一下的、不停吸吮著祭的粗長。
可是現在不是能夠繼續的時機,他只能痛苦暗自忍耐住,汗水一滴接著一滴的自額際滑落在櫻的肩膀上。

肩膀上傳來的炙熱溫度引起了櫻的注意,她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祭,接著放開抱住他的手,捏弄起他胸前的兩粒突起,開始舔吻起他尚未完全突出的喉結。

“唔...”祭忍受不住的下意識往上頂弄了下,引出櫻比之前都還誘人的嬌吟“恩阿~”
他用力握住她的雙腿,開始起更瘋狂的律動,讓櫻忍受不住的頻頻哭求著“阿阿阿~~太快的話...會壞掉..會壞掉的...恩阿~!”
不理會她的哀求,祭更加的用力、更深的挺進。

“阿阿~~頂到子宮了啦...鳴鳴...”太強烈的快感讓櫻又流下了淚水,她抖動著的雙乳被祭給一口含了住“恩阿阿~~阿阿...快要、快要到了~”
感覺到櫻更加劇烈的收縮,祭悄悄將手伸到他們的交合處,用食指跟姆指搓揉起櫻的陰核,使得櫻的高潮在瞬間到來,她用手興奮的在祭的背上用力留下抓痕,愉悅仍不忘低聲的叫喊著“阿阿...阿阿阿~!!”
高潮過後,她疲憊的倒臥在祭身上,闔上沉重的眼皮,安心的窩在他溫暖的懷抱中。
祭也在她體內狠狠的發洩出來,乳白的體液灌入她窄擠的小穴,甚至盛裝不下的滿了出來。

他的神情在一瞬間恢復平靜,只剩臉上淡淡的紅暈顯露他激情過後。
他將櫻抱起,小心翼翼的放在整齊的被褟上,端詳著她的睡臉,他慢慢回想著剛才錯過的某些事情,將頭轉向只有液體染濕的地板,他的神情有些陰霾。
沒有血跡...這就表示他並不是她的第一次...
這個認知,讓祭緊緊的握住了棉被。

整理好自身跟櫻的衣物,他帶著些許懲罰的意味,非常用力的、緊緊的抱著櫻入睡。

“哈阿!”櫻突然從床上驚醒,她看了看窗外一片明亮風景,再看了看身上完好無缺的衣物及空無一人的身旁,放心的說著“原來是夢...”
不過這夢...似乎太真實了點。
她看見在外頭作畫的祭,想起了夢中的祭似乎也會畫畫,她好奇的迅速穿戴好衣物,悄悄的走到祭的身旁看著他。

看著祭一如平常的欠揍模樣,她怎麼樣也無法跟昨晚溫柔的祭聯想在一起,於是她確信,這一切都是她的夢。
“看來是那個壞習慣造成的後遺症!真的得戒掉了!”櫻拍著額頭,懊惱的想著。

突然,聽見鳴人的叫喚聲,她幫忙祭收拾著他的用具,卻意外發現一本很特別的書,卻沒想到祭居然小氣的不借她看。
她匆匆幫他收拾好,便跟上鳴人的腳步跟他聊著只有他們才知道的話題。

站在他們身後的祭伸出了手摸著還有些刺痛的肩胛,微微勾起了嘴角。

。FIN。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