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第一章


「佐助君...你真的認為...我還是五年前那個懦弱的我嗎?」有著絕美面容的少女對著眼前俊美的少年說著。

佐助的雙手被緊緊的綑綁在床頭,美麗的深遂眼眸中飽含著憤怒的看著眼前讓人驚艷不已的櫻。
他不住的掙扎,想要擺脫被綑綁的狀態,但不管他如何的努力,布條卻文風不動,絲毫沒有鬆開的跡象。
其實他的腦中滿是髒話,想要大罵眼前的櫻,可是嘴吧被布條給塞住,無法將想法付諸實際,只好狠瞪著眼前的櫻。

「別白費了,佐助君。」櫻風情萬種的撥撥自己的櫻色短髮,走到了佐助的身旁坐了下,嬌唇貼近佐助的耳邊呼著氣,聲音性感的說「這個布條是醫院專門用來控制住發狂石的病人用的,無論你怎麼努力,都是白費的。」

佐助渾身一陣,一道電流竄過他的身體,他的身體起了他自己都不熟悉的異樣改變...

櫻轉過頭,往佐助的下體看去,看見那微微隆起的褲檔,她嬌豔的笑了笑,接著在佐助驚愕的眼神下,溫暖的小手覆上了那隆起。

「佐助君真是禁不起挑逗呢...」夾雜著輕視的話語從櫻迷人的雙唇中說了出來。

佐助不敢相信眼前這個作風大膽的女子會是以前那個自己多看幾眼就臉紅的小女孩,看著櫻覆在自己私密處上的小手,一股慾望猛的襲上的他的心頭。
可是他努力的壓下自己的慾望,他不想要讓櫻得逞。

「真是倔強呢~」櫻看著佐助因極力忍耐慾望而帳紅的臉,輕輕的笑了,而覆在佐助私密處上的手則是微微的用力了一下。

「唔...」一股快感直衝佐助的腦門,讓他無法控制的溢出了呻吟。

「有感覺了嗎?佐助君...」櫻將手自佐助的身上給移開,讓佐助鬆了一口氣,卻也讓他感到沒來由的失望,不過接下來的事情絕對會讓他把剛剛那口氣給狠狠的吸回來。

櫻將自己衣服了拉鍊給拉了開,露出了裡頭的黑色網衣,粉色的蓓蕾在黑色網衣下忽隱忽現,刺激的佐助的視覺。

佐助緊閉上眼,不去看那充滿誘惑的畫面,卻沒想到腦中早已將那景象牢牢的記住了,閉上了眼反而加折磨他。
正當他在思索著該不該睜開眼的時,小腹上的壓力讓他毫不猶豫的立即睜開眼,不過他馬上就後悔了自己的舉動。

櫻的雙腿擺在他的腰側,跨坐在他的身上,身體往前傾,整個身子貼在他的身上。
距離進得讓他可以聽到櫻的呼吸聲,讓他感覺到櫻胸前不斷磨蹭著他的兩粒蓓蕾...

該死的!他現在只想大罵這句話,他 宇智波佐助,身為宇智波家的一員居然被個女人玩弄在手中...

「看來佐助君有話想說呢。」櫻笑盈盈的看著佐助,接著伸出手摸向佐助口中的布條,一把扯下。

「春野 櫻,妳這該死的...」女人兩個字尚未喊出口,佐助便被櫻的舉動給打斷了話,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櫻居然撩起了他的衣襬,將那柔嫩的雙唇直接貼上了他胸前的敏感部位,甚至伸出丁香小舌不斷的舔舐著,讓一波又一波強烈的快感狠狠的衝向他的腦門,衝得他無法思考。

「佐助君很敏感呢~」櫻如銀鈴般悅耳的笑聲傳入了佐助的耳中,戲虐的笑語讓佐助羞愧的紅了臉頰。

「小櫻,妳知不知道妳自己在做什麼!?」佐助生氣的對著櫻大吼著。

「我當然知道,佐助君~」櫻看著眼前俊美的男人,細長的手指摸上了他性感的薄唇輕輕的撫著。

「我只是,想要一個跟你一樣漂亮的孩子。」

第二章

「妳...!!!」佐助聽到這句話後,驚愕的想要大吼櫻,卻被櫻嬌豔的紅唇給堵了住。

兩人的唇舌不斷的嬉戲著、翻攪著,津液不斷的在兩人的口中混和。

佐助被吻的頭昏眼花,原本的驚愕被一股迷離以及徒升的慾望給取代了。

佐助還沒嚐夠櫻的甜美,櫻便從他的唇上離開,讓他沒來由的感到失望,卻立即被懊惱及憤怒給取代了。
為什麼櫻的技巧這麼好!?難道有人提供她練習!?
想到這,佐助原本因不甘心而憤怒的熾焰更高漲了。

櫻頑皮的吐吐舌頭,與佐助的相連,兩人間還牽著一條激情過的證據。

「吶~佐助君,想不想來點刺激的?」雖然是個疑問句,但在佐助還沒回答時,櫻便已經俯下身開始了動作。

「妳要做什麼!?」看著櫻越來越靠近自己的敏感部位,讓佐助著急的大吼出來。

「想讓你快樂阿...」櫻用著看來無辜、此時卻讓佐助感到心慌的大眼看著他,小手拉著佐助的褲頭就這樣向下一扯,佐助的堅挺立即赤裸裸的呈現在她眼前。

柔軟的小手往那彈跳的火熱直接覆了上去,眼中充滿成就感的看著眼前被她操弄著的佐助。

「呃...」感覺到櫻的手感,令佐助無法抑止的再度呻吟出聲。

「佐助君的...好雄偉呢!」櫻用指尖輕輕搓揉著佐助敏感的頂端,讓佐助的呼吸開始沉重了起來,眼中佈滿著情慾的直視著櫻。

如果他的手能行動,他絕對要好好懲罰櫻,他發誓!他要讓櫻知道玩弄男人的後果!!

就在佐助焚熱的注視下,櫻伸出了她那引人無限遐想的粉嫩小舌就著那頂端舔了下去。

「恩阿...」一股比之前都來得猛烈的電流快速的竄過了佐助全身,令他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櫻用著舔棒棒糖的方式舔舐著佐助,手也有技巧的不斷按壓佐助,她的小臉上泛著醉人的紅暈。

看著櫻舔弄自己的淫穢畫面,以及她此時享受的神情,讓佐助無法控制,就快要爆發了。
感覺到自己即將爆發,他強力忍住接踵而來的快感,想要叫櫻離開他。

沒想要櫻卻一口含住了他的,讓他無法制止的就在櫻的口中整個宣洩了出來。

櫻離開了佐助,就在佐助的面前把他的體液一飲而下,嘴角流出的乳白色用手背胡亂抹去。

櫻的行為再度刺激了佐助,尚未宣洩完畢的堅挺又再度爆發了一次,整個噴上櫻的胸口,順延她美好的胸形緩緩流下,流到的大腿根部,形成了令一種讓人瘋狂的淫穢畫面。

第三章

櫻伸出手摸著自己身上的、屬於佐助的體液,接著又看向眼前那已經被情慾逼紅了眼、眼神彷彿要拆她入腹的佐助輕輕的笑了。

「佐助君嚐過自己的味道嗎?」話語落下,櫻便將唇貼上了佐助,把口中還殘留的餘味全數灌入佐助的嘴中,嗆的佐助有些無法思考。

櫻將手往自己的身上摸去,把自己剩餘的衣物給剝了開,整個人赤裸裸的呈現在佐助面前。

看到櫻玲瓏有緻的身軀,聞著她特有的少女馨香,以及對她的感情,他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在吶喊著要她!

櫻扶起佐住的堅挺對準自己的蜜穴,不斷的在穴口徘徊,遲遲不肯坐下去,這對佐助來說是個極大的折磨。

「該死的,妳是要整死我嗎!?」因全身止不住的慾火讓佐助煩躁的罵了出來。

「不...不是...你的太大...好像會很痛的樣子...」一想到即將迎接的疼痛,櫻剛剛的狂野全沒了,此時的聲音小的跟蚊蚋一樣。

「妳...」看見櫻的模樣,佐助惡劣的心情全沒了,因為他知道,他即將是春野 櫻的第一個男人...

「櫻,把我的手解開。」佐助忍助慾望,命令著櫻。

「可是...」櫻看著佐助,眼中有著明顯的猶豫...

「快點!」看見櫻的猶豫,佐助的耐性全失,大吼了出來。

「喔!!」被佐助的吼聲震住的櫻,下意識的往前傾,幫助佐助解開套在他手中的布條,沒有注意到自己白皙的胸部正不斷的在佐助的面前不斷的晃動著。

解到一半的時候,櫻忽然意識到不對勁,她幹麻幫佐助解開繩子阿!?萬一佐助逃跑了怎麼辦!?
但是當她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了,佐助靠著蠻力把剩下的結一把扯開,不客氣的大口含住了櫻不斷在她面前誘惑的他的蓓蕾。

「恩阿!」這時換櫻被快感給衝擊了,胸前不斷傳來的刺激讓她沒有了力氣,整個人軟綿綿的趴在佐助的身上。

「櫻...我得教教妳玩弄男人的後果,絕對不是妳能承受的!」佐助用舌尖頂著櫻敏感的蓓蕾旋轉著,忍得她一陣顫慄。

「不...不要...佐助...」櫻喘著氣,心中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

「不行,不讓妳體會一次妳一定學不到教訓的。」接著,佐助的牙齒輕咬了下櫻,使得櫻的腿間緩緩的流下了動情的液體。

「記住,櫻...不要隨便玩弄男人。」接著,佐助將手掌自櫻的臀縫之中悄悄溜了進去,用中指直直的插入她已微微濕潤的穴中,滿意的看著櫻痛苦中又帶著愉快的神情。

他,也絕對會是春野 櫻的最後一個男人。

第四章

「恩..阿~佐助君...不要...」櫻雙眼半掩,神情嫵媚的扶著佐助的肩膀,下半身下意識的隨著佐助手指的進出而擺動著,醉人的嬌吟刺激著佐助的慾望。

「真的不要嗎?那我停止了!」佐助壞壞的一笑,接著在櫻尚未獲得滿足前就將手指撤出,他伸出舌頭將沾滿手的、屬於櫻的蜜液給緩緩舔了乾淨。

「嗚...」體內突如而來的強烈空虛感讓櫻十分的難受,下半身不斷的顫抖著,抓住佐助肩膀的手用力了起來,想要抵擋這股折磨人的空虛感。

「櫻,妳還是不要嗎?」佐助抓住櫻就像是為他打造能讓他一手剛好掌握住的嫩乳開始柔捏了起來,因長期使用苦無而粗糙的指腹有意無意的不斷刷過櫻的蓓蕾,讓櫻越發空虛。

「阿...」櫻無法忍受了,將自己的蜜穴貼上佐助的大腿,自行摩擦起來,希望藉由這個舉動能讓體內的空虛減少些。

但是這個舉動卻刺激了佐助,櫻的大腿頻頻的碰觸到了他的敏感,她臉上欲求不滿的嬌媚神情看得他心神蕩漾。
他貼上了他的唇,玩弄著櫻小巧的舌頭,接著不顧櫻的抗議托起她的臀對上他的堅挺。

「櫻,說妳要我。」佐助貼在櫻的唇上霸道的對著她說。

「我...」理智稍稍回到了櫻的腦中,雖然剛剛做了一堆大膽的動作,可是這麼羞人的話,她真的說不出口。

「說妳要我!」佐助稍微放低櫻的臀,讓自己堅挺的頂端刺戳著櫻敏感的小核。

「阿阿~我要...我要你...」話聲剛落,原本的空虛感被一股強烈的刺痛感取代,使得櫻的手指深深的陷入佐助的肩膀中。

少女純潔的鮮血自櫻的腿中沿著佐助的大腿流下,在床單上形成點點的殷紅。

「好痛...嗚...」晶瑩的淚水自美眸之中流下,下體傳來的灼熱刺痛感讓她無法思考,只好緊緊的抓著佐助。

佐助溫柔的親吻著櫻的淚水,接著帶著濃濃的深情吻上她紅艷的唇。

他是很想讓櫻好過些在繼續行動,可是櫻不斷收縮的蜜穴夾的他快感直升。

「櫻,對不起...」說完抱歉後,他便抓緊櫻的腰,將櫻微微的提了上來,又重重的放了下去。

「阿阿~!!」疼痛讓櫻喊叫了出來,此時的她無力反抗,只好讓佐助不斷的在自己的體內進進出出,堅挺不斷的穿插著她。

「嗚...」疼痛隨著佐助的動作漸漸的消失,另一波異樣的快感直衝上她的腦門。

「恩阿阿~佐助君...」快感徹底取代了疼痛,讓櫻情不自禁的呻吟了出來。

「櫻...櫻...」佐助邊喘息著邊喊著櫻的名字,手中的動作越來越快。

「阿...阿阿~」快感讓櫻不住的呻吟著,沒有時間吞嚥唾液,唾液從嘴角流洩而下。

佐助仰起頭舔舐著櫻的嘴角,接著與她的舌相互交纏著,兩人的唾液相互混和字唇與唇的接縫之中流出。

「哈...哈阿...」結束了這讓人無法呼吸的熱吻,櫻喘著氣的看著佐助的臉,深情出現在她的臉上。

「呼....櫻...阿...」「阿阿!!!」最後一次用力的衝刺,把高潮同時帶給了櫻以及佐助,男人與女人愉悅的聲音同時傳出。

灼熱的白色液體灌入了櫻的體中,剩餘的則混和著櫻的蜜液一起流洩自床單上。

全身虛軟的櫻趴在佐助的身上喘息著,佐助也貼著櫻的臉頰喘著氣,滿足的將櫻給抱著緊緊的。

就這樣寧靜了段時間,兩人都不說話,陷入一片沉寂,最後,由羞紅著臉的櫻首先打破僵局。

「那個...佐助君,我想起來了...」櫻用盡力氣推開佐助的身體,接著稍微調整了一下坐姿,便要站起身。

「呀阿!!」一聲嬌吟從櫻的口中溢出,身體又無力的趴回了佐助的身上,仍舊在她體內的佐助忽然的脹大,再度填滿了她。

「我說了,櫻。」佐助一個翻身,將已經無力的櫻壓在身下,聲音性感的說「要讓妳徹底的學到教訓...妳不會以為這樣就完了吧?」

露出可以讓全世界女生的尖叫昏倒的迷人笑容,佐助開始挺腰,繼續在櫻的體內用力的衝刺。

「不...不要了...佐助君...阿阿...」櫻無力的呻吟著,手緊緊的抓住一旁的被單。

「由不得妳!」再接近第二波高潮的前一刻,佐助從櫻的體內抽出,用力的將櫻給翻了過去,讓她呈現扶趴的姿勢,接著自她的身後再度插入。

「恩阿~」櫻的手改抓住枕頭,將頭埋在枕頭之中以阻止自己不斷喊出的羞人呻吟。

佐助一把抽走櫻的枕頭,將食指伸入櫻的口中不斷的逗弄著她,身下同時有力又快速的衝刺著。

「嗚嗚...」櫻無力的閉上眼睛,一波接著一波的快感襲擊著她。

「櫻...說妳是我的!」佐助把手指撤離,抓住櫻的腰用力的挺入。

「我是你的阿阿~」一股刺激讓櫻下意識的喊了出口。

「永遠都會是我一個人的!快說!」佐助再度霸道的命令著。

「永遠都是...佐助君的阿阿!!」在最後一波快感襲向櫻後,高潮也隨時到來,讓櫻體力不支的昏了過去。

「櫻...我愛妳...」佐助貼在已經昏倒的櫻的耳旁說著,用力衝刺了幾下,將他熾熱的泉源全數再度灌入櫻的體內後,將櫻抱在懷中,嘴角帶著滿足的笑容睡了去。

櫻...妳是我的...
我絕對不會在放手了...
完。



作者發瘋:

天啊我居然有一篇傻白甜

我居然真的有一篇傻白甜(感動的淚崩

但是以前的作品真的是...(拍額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