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月光傾洩而下,灑在櫻的臉上。

她緩緩睜開迷濛的雙眼,撐起上半身,棉被隨著她光裸背脊滑到腰間。看著滿身的紅痕有些不能反應的呆滯了下,接著她頑皮的伸出右手,輕戳身旁熟睡男人的臉龐,看他一點也沒有醒來的跡象,她捂著嘴偷笑。

真是喝得很醉呢。

她纖細的指尖繼續在他英俊的臉上游移,劃過深深的黑眼圈,最後停留在額頭,描繪頭上的"愛"。

愛。
我愛羅。

你對我說這是提醒自己不配擁有愛,可我卻覺得,這是你在對人呼喊

來愛我。

她低下頭,吻上紅色的字,冷風透過敞開的窗口吹來,她有些冷的瑟縮了下,掀起棉被鑽進他溫熱的胸膛。
睡夢中的他本能的伸過手臂,翻身將她納入懷中。
他的呼吸吹在她的頭頂上,有些癢癢的,但她好喜歡,將臉頰貼在他的胸口,閉上雙眼,聽著沉穩的心跳聲。
呼吸逐漸平穩。

------------------------------

櫻與我愛羅的初次,發生在半年前,那時的櫻已經在砂隱就職了兩個月。
會來到砂隱的契機很簡單,永遠是因為那個人--宇智波佐助。
大戰結束後,許多的紛紛擾擾也都了結,而第七代火影漩渦鳴人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排除眾議,硬是將宇智波佐助接回木葉忍者村,重新團聚了第七班。
這是他最期盼的結果,也以為是最好,卻沒想到在兩個星期後,等到春野櫻的外派申請書。

"櫻...妳這是甚麼意思?"鳴人像是看著怪物般看著桌上薄薄的紙張,有些不能思考的看著前方嬌俏的、一臉嚴肅的少女。

"我想要離開木葉忍者村,鳴人。"櫻微微垂下視線,有些不敢面對鳴人指責的目光。
她考慮了很久,終於還是下定決心。

"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又團聚在一起了!"鳴人激動的站起身,語氣充滿了失望"明明第七班好不容易才團聚...而且妳不是對佐助..."

"我沒辦法接受佐助君間接害死綱手師傅的事實。"櫻的雙拳緊握,一臉快哭出來的表情讓鳴人一向明亮的目光中染上些許哀愁"妳果然相當介意這件事情嗎..."

"我不恨佐助君,我的確很喜歡他,喜歡到無法恨他。"眼淚從她的眼角迸出,一滴一滴的落在地面,她用手掌隨意抹了下後繼續說"我也嘗試過...但是我只要一看到佐助君,就會想起綱手師傅...鳴人,我跟佐助君已經不可能了。"

"小櫻..."

"我們靠得這麼近,卻永遠不能在一起...這樣下去我會崩潰的..."在這次大戰中一直表現得很堅強的16歲少女,哭得就像12歲時的她一樣。

鳴人忍不住從桌子後方衝出抱住她,將她緊緊的納入懷中,聲音有些低沉哽咽"一定要這樣嗎...小櫻...妳知道我也對妳..."

"對不起..."櫻沒有推開鳴人的懷抱,將手環上他的腰,貪戀的汲取這一直陪伴著她的溫暖。
長期相處下,她對鳴人的感覺已經如同親密的家人般,所以她無法愛上鳴人,對他的感情她只能以抱歉來回應。

鳴人沉默了一陣子,最後呼出長長的一口氣,將櫻輕輕推開,用拇指笨拙的抹去她的眼淚,笑容帶著一絲苦澀。

櫻的手輕觸鳴人的臉頰,就算遇到再艱難的事情,他也沒有露出過這樣的表情,不禁心中一動,吻上他的側臉。

鳴人的臉迅速泛紅,他摸著臉頰驚喜的看著櫻愣了許久,才轉身走回辦公桌,拿起印章朝文件上蓋了下去"妳...去吧..."

"謝謝你,鳴人..."櫻接過文件,看著上面未乾的火影印鑑,咬了咬唇,隨即轉身離開。
再多留一秒,她怕自己捨不得,那麼花了好幾天才建設好的心情,就功虧一簣了。

隨著門關上,鳴人的手一鬆,火影的印章掉落在桌面發出"咚"的一聲,一點一點的水珠,落在了上頭。

------------------------------

我愛羅曲起一隻腳側身坐在風影辦公室的窗口,靜靜凝望窗外蔚藍的天空,垂下的左手裡捏著一張信紙。

鳴人告訴他櫻大致上的狀況,希望我愛羅能幫她好好安排。

關於櫻跟佐助的事情我愛羅是知道的,那一次改變他的中忍考試,女孩為了男孩豁出性命的表情,令他印象深刻。

他們之間的交集並不多,較頻繁的那兩次...還都是不太愉快的。
一次是她差點死在爆走的他手下,一次是為了救他差點死在赤砂之蠍的手下。
他以為會收到她怨恨的眼神,但是那些療傷的日子裡,她對他總是毫無保留的敞開笑容。

他有一次終於忍不住的問"妳不恨我嗎?"

還記得那時的她吃驚的表情,好像他的問題多蠢一樣,無視於他風影的身份,居然用手指戳著他額頭上的愛字。

"想太多了吧,我愛羅!我現在不是好好活著嗎!"

不是稱呼風影大人,而是他的名字。
她以朋友的對等身份告訴他不要介意,而不是下級對上級的恭敬虛偽。

所以我愛羅笑了,然後他就看見女孩臉上出現可疑的紅暈,支支吾吾的叮嚀他要吃藥,飛快的跑了出去。

回憶到了這邊,他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右手摸上額頭的"愛",那一處似乎在發熱。

他心動過,但即將面臨的大戰讓他無暇處理這些感情。
等到大戰結束後,宇智波卻也回到了木葉,他本想放棄的,她卻又來到他身邊。

那麼這一次...

"叩叩叩"

"進來。"我愛羅轉過頭,看向被緩緩開啟的門,一顆粉色的腦袋探入,額頭上似乎更灼熱了...

"好久不見,我愛羅,阿不對...應該稱呼你風影大人..."

"叫我愛羅就好了,歡迎妳,櫻。"

手中的信紙被他捏的死緊。
這一次,他不想放手。

------------------------------

櫻來砂忍已經兩個月了。
這裡的一切都很順利,我愛羅替她安排得很好,是她專門領域的醫療部。
可能是因為她救過勘九郎與我愛羅,這裡的人都對她很親切熱情,有甚麼不懂的總是立刻有人幫忙,讓她過得很輕鬆。
平常她只要替人看點小病,配點藥就好。

阿,還有,依照手鞠的請求,負責監督我愛羅的飲食健康。
因為我愛羅只要一忙起來,總是忽略吃飯這件事,常常中餐當晚餐吃。

櫻偷偷觀察了幾天,我愛羅只要一進入辦公模式,就會變得冷靜,沉著,對事情的判斷總是精確又快速,全心專注在工作上渾然忘我,就像手鞠跟她描述的一樣,常常需要提醒,才意識到該吃飯了。
然而私底下的他...是個遞便當時只要不小心碰到她的手,就會紅了耳根的人。

櫻收拾著餐具,眼神偷偷瞄向又開始處理文件的我愛羅,他認真的側臉讓她不自覺有些看傻,回過神來她拍拍自己的臉,語氣盡量自然的說著"那個...我愛羅...晚餐還可以嗎?"

"嗯?嗯,很好吃。"我愛羅抬起頭看了櫻一眼點點頭,又繼續低下頭。

櫻看著空蕩蕩的便當盒,紅唇一翹的嘟噥著"你根本就沒有認真吃飯!吃飯就要好好吃阿...還想著公事!"
她可是煮了聽說他最討厭吃的茄子耶...

"虧我這麼用心準備..."

我愛羅一震,他慢慢轉頭看向她,嘴型變換了幾次後,最後只說出"抱歉。"

"咦!?沒...沒關係的啦...剛剛只是我的壞習慣..."櫻驚覺她居然抱怨了我愛羅,臉羞愧的泛紅,連忙抱起便當盒向後退,"啪"的一聲關上門"我...我不打擾你辦公了。"

我愛羅看著關上的門沉默了下又繼續看文件,幾分鐘後他突然扔下紙筆,左手扶在額頭上的"愛"字,緊皺著眉頭。

該死...根本就看不下去。

門突然又被打了開,他以為是櫻去而復返,故作鎮定的抬起頭,卻是手鞠驚慌的臉孔"我愛羅,櫻剛才昏倒在走廊上了!"

我愛羅瞬間從手鞠身旁穿過,臉上的表情,是她從沒看過的陰沉。

------------------------------

我愛羅站在床側,旁邊的女醫療忍者看著他陰霾的臉色,吞了口口水,慢慢報告著"櫻小姐是因為長期的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斜眼看向醫療忍者,他詢問著。

"是的...可能是因為從木葉忍者村過來...那裡很溫暖,櫻小姐不適應夜晚寒冷的天氣...所以一直睡不好..."

"她為甚麼不吃藥?"看著床上臉色蒼白的櫻,他的眉間越鎖越緊。

"櫻小姐恐怕是怕會藥物成癮吧..."

我愛羅不再詢問,只是靜靜盯著櫻,醫療忍者看著他的沉默不語,戰戰兢兢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是手鞠過來示意她可以離開了,她才鞠躬後退下。
手鞠看了眼他的神色,露出欣慰的表情,轉身悄悄離開。

房間內只剩下我愛羅跟櫻。

他坐上床,伸出手又收回,最後還是替她把垂落的髮絲撩到耳後,手背輕觸她冰冷的臉,翠綠的眼中一片溫柔。

櫻忽然緩緩睜開眼,他的手來不及收回,無法反應的僵在那。

她迷濛的視線掃了一眼臉頰上的手後對上我愛羅,而後從棉被中伸出手貼上他的手"明明很溫柔的...怎麼總是扳著一張臉呢...為什麼我要...這麼在意呢..."
迷迷糊糊的說完,她閉上眼又準備睡去。

唇上卻感覺到一片溫熱,臉頰被人很用力的捧住,她瞪大眼看著我愛羅,訝異的伸出手推在他的胸膛"我..."

滾燙的舌在她說話間闖了進來,毫無技巧的胡亂翻轉,讓櫻有些疼,但更多的,是他清新好聞的氣息,一股腦的襲來,讓她本來就有些暈的腦子,更加暈眩。
推著他的手也變得軟綿無力。

唇齒緊緊糾纏著,櫻張開的嘴無法閉合有些發酸,兩人的唾液混合著隨激烈攪動的舌頭流下嘴角,我愛羅像是要把她全部的呼吸奪走似的,不讓她有歇息的間隙。
她柔柔的接受他的侵略,本來抵著的小手下意識改抓著他的衣襟,像是在邀請他。

我愛羅鬆開她的唇,牽出一絲晶瑩,拇指撫上她被蹂躪得紅腫的唇,看著她氤氳的雙眼,他再度俯下頭吻住她,一改剛才的狂野,這次相當的溫柔的勾住她的舌,纏綿吻著。
他的柔情讓櫻毫無招架之力。

這是那個...只要碰到手,臉就會羞紅的我愛羅嗎...
她無法反抗這樣充滿侵略感的他...而且...她也並不覺得討厭...怎麼會...

我愛羅將她的唇細細再嘗遍了後才放開她,櫻微張著唇不停喘息,雙頰如玫瑰般嬌豔的紅。
她看著我愛羅起身,身上的扣子一顆接著一顆解開。
櫻腦袋發怵的看著他,直到我愛羅將外衣都脫下,露出精壯的胸膛,她才低叫出聲,將臉埋進棉被中。

我愛羅躺到她的身後,掀開棉被從後方擁住她,炙熱的氣息噴灑在她的耳側,聲音不同於平時的沉穩,充滿情慾的低啞著"櫻...我想要妳。"

他想要她,想要的全身發痛。

"會...會不會太快了點?"櫻的手緊緊絞著被單,聲音有些羞怯。
雖然她對我愛羅...並非沒有感覺...

"對妳來說或許會...可是我等很久了..."聞著她髮絲上的清香,他伸手向前,大手包裹住她的小手,傳遞他的體溫"櫻...或許我...沒有資格得到愛...但是,我還是想要妳的愛..."

櫻的臉紅到發燙,她悄悄抽了抽被緊握的手,卻被握得更緊,她把臉埋進枕頭中,含糊不清的問"等很久...?"

我愛羅卻沉默不語,只是更貼緊了她,她疑惑的回過頭,他卻急忙撇開頭,但櫻還是看見了他側臉上的一片紅。

她霎那間說不出話的愣住,這一瞬間她的唇又被我愛羅覆上,她全身發熱,頭暈目眩,連上衣的拉鍊甚麼時候被拉下,她都沒感覺到。
一絲涼意襲來,然後滾燙的手隔著網衣握住她的胸部,但她無法思考,只能微弱的在他口中呻吟著。

我愛羅也覺得自己很熱,但他毫無經驗,只能憑藉本能探索櫻的身體。
手指捏住胸部上的凸起,櫻的身體顫抖了下,更軟綿的倚進他的胸膛,他受到鼓勵般,撩起她的網衣,讓她小巧渾圓的胸部彈跳出來,雙手迫不及待的貼上去,直接感受她的柔軟。
細緻的肌膚被他掌握在手中,他無法克制的揉弄、擠壓著,最後忍不住的將她整個人翻了過來,低下頭含住她被逗弄得挺立的乳頭,嘖嘖吸吮著,感覺那小小的一顆在他嘴裡越來越硬實。

櫻的手不由自主的陷入他的肩膀,她低下頭,看見他沉迷的表情,心的節奏亂了一下,親吻上他額頭醒目的愛字。

我愛羅渾身一顫,他抬起頭,看見的是她靦腆的笑容。

櫻將臉埋進他火焰般的頭髮中,輕聲低喃了句。他瞪大了眼,然後瞇起,眸中的顏色更深邃。

".....我會努力。"

她一定不明白這句話對他的意義多大,他顫抖著吻上另一只胸部,舌頭在乳暈上繞然後捲起那顆紅色莓果,品嘗般的舔舐。

櫻急促的喘息著,胸部上傳來的麻癢感刺激到她的下體,兩腿間越來越濕潤,她下意識的夾緊腿磨蹭。
我愛羅一路向下親吻她的肌膚,經過之處都染上淡淡的粉紅色,讓她看起來像朵正在綻放的櫻花。
他拉住她的褲頭,在她柔弱無力的反抗下,緩緩褪下黑色緊身褲,一寸寸最私密嬌嫩的肌膚暴露在他的視線中。

"不要...別看..."櫻用手背遮住自己的視線,膝蓋被我愛羅壓著分開了雙腿,自己都沒看過的蜜穴毫不保留的展示在他面前,她羞恥的落下眼淚"求你...不要看..."

一抖一抖的貝肉,讓我愛羅的呼吸變得沉重,伸出食指順著三角處的毛髮往下滑,陷進肉縫中,按壓在那一顆圓珠上,緩緩搓揉了起來。

"嗯阿阿阿..."櫻仰起頭,雙手緊揪著枕頭,背部弓起,衝擊的快感不斷的從我愛羅觸摸的地方擴散到全身,她害怕的想要併攏雙腿,卻因為他卡在兩腿之間,只能緊緊夾住他的腰,蜜穴依舊完整的暴露在他的視線中。

她微張著嘴,沉迷色慾的模樣,使我愛羅揉弄花珠的力道漸漸變強,引得她的嬌喘聲越來越大,他忍不住低下身含住她因弓起身而更挺立的乳頭,輕輕啃咬著。

"不要...我愛羅...不要這樣..."櫻承受不住上面與下面的敏感處同時被刺激,她的手胡亂的拍打我愛羅,他卻紋風不動,手指的動作更加放肆,那種毫無技巧的胡亂揉法,讓更多更多的快感洶湧而來,她的腳趾都蜷曲了起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她突然將頭抬的很高,嘴張的很大卻沒發出任何聲音,身體劇烈顫抖著,我愛羅看著她強烈的反應,感覺到一股熱流濺到他的手上,他低下頭看著她的腿間,從那粉紅色的肉縫中射出一道水流,濕透了床單。

櫻癱軟的躺在床上,臉上充滿了興奮的淚水及無法吞嚥的口水,她大口喘息著,還無法從高潮的餘韻中脫出。我愛羅卻不等她準備好,將臉埋進她的雙腿間。
等櫻查覺到那吐在大腿上的溫熱氣息時,已經來不及,她依然敏感的花核被他的舌頭一頂,含入了口中。

"阿阿阿不要....不要阿阿..."櫻狂亂的尖叫著,想推開我愛羅,雙手卻被他左手扣住,右手抬高她的大腿,將她的小穴張更開,不停舔舐著越加泛濫的蜜汁,滾燙的舌滑進她緊緻的穴內,那種滑溜感讓她體內更癢更難受,舌頭像是要吃盡她的所有般,嚐遍了每一處,使得她忍不住抬高臀瓣,讓他的舌頭更加深入,她覺得整個人像是被吃掉般,身體都不像是自己的了。

"不要...又要...了..."
"~~~~~~~~~~~~~~~"
我愛羅的鼻頭不斷蹭過腫脹得極為敏感的小核,她的小穴死命的收縮,用力夾住他的舌頭,他用拇指撥開她的穴肉,更仔細的舔過兩片貝肉後抽出舌頭,熱流隨之噴灑在他的臉上。

我愛羅用手背隨意抹了掉,將幾乎快失去意識,蜜穴仍在持續的抽蓄著流出許多蜜液的櫻雙腿拉開,充滿情慾的眼神盯著她一片泥濘的腿間,然後脫下褲子,將已經充血到呈現暗紫色的肉棒釋放,扶住他的底部湊近她的穴口。

小穴太過濕滑,初嘗禁果的他沒有辦法控制力道,便深深的滑了進去,穿透那片純潔的薄膜。

撕裂感猛的傳來,讓櫻的身體僵硬的抖了抖,五官痛苦的皺在一起。
蜜穴排斥突入的異物瘋狂收縮,讓我愛羅有些把持不住的輕頂了下,但在聽到櫻微弱的哀嚎後馬上停下。知道女人的第一次會感到疼痛,卻沒想到她會這麼痛,他咬牙強忍住慾望,低頭親吻她,試圖引開她的注意力。

櫻哭泣著回應他的親吻,身體漸漸在我愛羅試探般的輕抽中放鬆,雖然小穴被他的粗長給撐硬了開,但是前兩次的高潮讓她的陰道足夠濕潤,還是有些疼但已經沒那麼難受了。

我愛羅感覺到她的接受,原先試探般的輕抽逐漸加重,抽動的幅度也越來越大。

她是他的了...她是他的了!!

"輕...輕一點..."櫻的手攀上他的背,他瘋狂的撞擊像是要把她撞飛,她用雙腿緊緊勾著他的腰,卻讓他的肉棒埋得更深,快感伴隨著疼痛而來,她難受的將臉埋在他的肩膀上,抽抽噎噎的呻吟著。

"對不起...櫻...我沒辦法控制..."我愛羅的手扶住她的背跟腰間,肉棒被蜜穴又濕又緊的包圍著,他忍耐不住的狂野抽插。大腿的肌肉拍打的她的臀部,發出響亮的肉擊聲,花瓣被他的肉棒翻攪開,更多的蜜液沿著她的臀溝、他的大腿而下,沾濕他們身下的床單。

"我愛羅...我愛羅....阿阿..."櫻隨著我愛羅的抽插而晃動,指甲嵌入他的背肉,留下深刻的指痕。

"櫻..."輕貼住她的臉頰,我愛羅喑啞的喚著她,這樣哭喊著他的名字,就好像她的世界只有他,他的心快要滿足的炸開了。

"嗚嗚...我愛羅..."他的粗長在她體內越來越腫脹,她的蜜穴被塞得太滿,不停被頂進最深處的快感讓她無法思考,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念著他的名字,這個強硬的刻在她心上的名字,承受不住的咬在他的肩膀上。

我愛羅緊握住櫻的臀部,用力擺動著腰,他的大腿已經被她的蜜液弄得一片泥濘,卻還有更多的蜜汁隨著他的抽出噴濺著,包裹著他小穴忽然劇烈的收縮起來,櫻在他的耳邊發出一串斷斷續續的氣音。

"~~~~~~~~~~"

櫻的身體瘋狂顫抖起來,指甲在他的肩胛上留下深深的刮痕,接著手一鬆,整個人軟倒在床禢上,張著小嘴不停流著唾液。
一股熱流淋上肉棒的頂端,讓我愛羅捏緊她的臀肉,更深、更深的想要埋進她溫暖的體內,他低下吻住已經失神的她,低低吼了聲,身體一個震顫,灼熱的濃白色精華一滴不漏灌進她的子宮。

慾望釋放之後,他趴在她的身上喘息,愛憐的親吻她汗濕的額角,然後自她體內抽出,精液混合著蜜液與血絲一起從被抽插到紅腫的穴口中流淌而出,我愛羅不由自主吞了口口水,抬眼看向已經暈眩過去的櫻,最後咬著牙躺在她的身後,深深擁抱住她。

這一夜,是櫻來到砂忍之後,最溫暖好眠的一夜。

 

TBC.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