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內容含有限制級字眼,未成年請勿觀看

--------------------------------------------------------------

"我的任性,明明是老師寵出來的..."櫻扯住卡卡西的領口,迫使他不得不抬起頭來,面對她一副快哭出來的表情。

"現在,你卻覺得後悔了嗎?"

"櫻..."卡卡西隔著面罩發出的聲音有些喑啞,少女渾圓的臀部就壓在他的腿間,磨蹭著最敏感的地方。腦袋瞬間無法控制的充血了起來,連帶下體。
他把手扶在她的腰側。
他是想要推開她的,可當真正動作的時候,卻是緩緩壓下她的腰,讓已經硬挺的肉棒陷入她腿間溫暖的肉縫。

"哦..."他們兩人同時發出一聲嘆息。

他原本極力避免這種情況的...
在感情還來得及煞車,打算斬斷他們之間的曖昧,回到最初的師生關係...
但慾望卻像頭兇猛的虎,掙脫他心裡的牢籠。

原來他一直在期待。

天殺的,他要得到她的身體,他要得到她的全部。

他的手按住她的背,讓她趴在自己的身上,那對雖然嬌小卻相當柔軟的胸部緊貼住他的胸膛。視線對上她仰望的小臉,兩人近的可以清楚聽見對方逐漸變重的呼吸。
他忍住想蹂躪她粉嫩唇瓣的衝動,用著低沉而沙啞到不行的嗓音開口。

"跨出這一步...就真的回不到從前了...櫻..."

她的雙手忽然捧住他的臉頰,挑開布的邊緣一吋一吋的下拉,然後又捧住那已無任何遮蔽物的英俊面容,水汪汪的眼睛直視著他,他像個少年一樣,心跳加快。

"我就是想要這樣,想要得到卡卡西老師。"她把臉湊近,貼在他的嘴唇上"把我變得這麼任性...老師你要負責..."

下一瞬間,她的後腦勺被托住,炙熱的舌與男人的氣息強勢的侵入她的齒間,掠奪她的意識。

她閉上眼,主動伸出自己的舌頭,與他的糾纏在一起。

他半瞇著眼,享受她的主動,貪婪吸食少女帶著紅豆香甜的唾液。
關節分明的大掌向下移,扯開礙事的拉鍊,在櫻暈紅著臉迷亂的神情中,他的唇慢慢下移,愛撫她纖細的脖子與鎖骨,眷戀的在上面印下許多屬於他的痕跡。
然後在她強烈的顫抖下解開她的胸衣。

小巧白皙的胸部就這樣躍入他的視線中,他捧起一邊乳房,目不轉睛的看著上頭逐漸挺立的蓓蕾。

櫻的雙手搭在他肩膀上,遲遲感覺不到卡卡西更進一步的動作讓她偷偷睜開眼,害羞又疑惑的低聲詢問。

"老師?"

卡卡西抬起頭看向她,紅潤的雙頰上有著她不自覺展現的嫵媚神情。

"用這樣的表情看著老師是犯規的...櫻。"

他低喃著,看見女學生更嬌紅的臉龐,情不自禁的翻身將她壓倒在身下。

櫻氤氳的眼對上卡卡西被情慾染紅的眼,她探出手脫他的襯衫,他也配合的舉高雙手,讓自己精壯且佈滿傷疤的胸膛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她眼前。
她的手細細撫過那些疤痕。

是阿,他們是忍者。
殺害別人,同時也被別人殺害。
蜷伏在黑夜裡,期盼看見每日早晨的太陽。

隨時都有可能死去的他們,為什麼要受世俗教條的限制?

如果不能把握現在,順從內心的聲音去奪取自己想要的,那麼肯定...會被名為後悔的浪潮給淹沒。

"老師...我想要你的全部...想要!想要!我想要全部的卡卡西老師!"她吶喊著攀上他的脖子,用力吻住他的唇,將舌頭伸進去想要嚐遍他口中的每一處而胡蠻亂攪著。

她的主動、她的索求讓卡卡西瘋了。

他抱緊她,另一隻手再也不能忍耐的拉著她僅存的緊身褲,最後不耐煩的直接撕開,隨手扔開那已變成破布的衣物。
手指迫不及待的探入她的腿間,摸到一片濕滑。
他有些驚訝的抬起頭看向她,她用手遮著臉,害羞的從指縫間偷看他,聲音有些哽咽。

"對不起...我...我...有時候...想著老師...就忍不住自己......"

卡卡西突然重重壓在她的身上,像是懲罰般的一口咬住櫻的頸側,留下淺淺的齒印,語氣無奈的說著。

"老師不想弄痛妳...妳不要挑戰我的忍耐力阿...櫻..."

刺痛感還有輕微的麻癢從脖子上傳來,櫻轉過頭面向卡卡西染上情慾更深邃的眼眸,接著咬著下唇緩緩垂下眼瞼。

"只要是老師給的...就算是痛...我也想要..."

"恩阿!"話一說完,她濕黏的花穴立刻被他給刺入一根指頭,蜜徑下意識的緊緊吸住指頭不放他離開,似乎渴望了很久,終於得到一樣。

卡卡西淺淺的戳刺著,咬住櫻的耳垂,在她耳畔呼著熱氣讓她有些顫慄,然後是他低啞的嗓音帶著壞心眼的字句"那妳是怎麼想著我的呢?老師想知道..."

"咦!?"她的臉頓時更加潮紅,眼中因為不知所措而蒙上一層水霧,看起來更加楚楚可憐。

"是不是用自己的手指想像成老師的,然後像這樣..."他邊說邊又加進了一根指頭,填入她不停收縮著的甜美蜜穴內。

"老師好過分...不要欺負我......"櫻咬著手指嬌喊出聲,卻一點也沒有拒絕的意思,手摸上卡卡西結實的胸膛,捏住上面那顆挺立的小豆。

卡卡西深深倒抽一口氣,他起身拉開她的雙腿,使蜜穴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他面前,低頭用舌取代了手指,掠奪般的吻遍她每一處嬌嫩。

"嗯...嗯阿阿...嗯阿..."十指纏住他一頭蓬鬆的髮,櫻的頭高高仰起,不斷的嬌媚呻吟著。

卡卡西含住她所有讓他越陷瘋狂的潺潺蜜水,大掌往上伸包住軟得不可思議的乳房,感覺手中的厚繭擦過她滑嫩肌膚上粉色乳頭顫抖的反應。
舌頭忍不住的探了進去。

"老師...嗯..."櫻咬著手指,無措的挺起腰,這個舉動卻讓卡卡西嚐到她體內更深處,她的眼角泛出不知是快樂還是痛苦的淚水。

卡卡西很想溫柔的對待她,但一想到她用自己的手指想著他愛撫這個濕的一踏糊塗的緊緻小穴時,他就顧不得體貼,舌頭有些粗魯的攪著她。
這太不像他了。
可是他無法控制,現在將被他占有的這個女孩,是他從小呵護到大、一直放在心上珍惜的。

對,既然如此,那他憑甚麼要拱手讓人?
憑甚麼要拱手讓給使她哭泣的人?

他抬起眼,看向櫻已經被快感衝擊得迷離的神情,以及越來越高亢的呻吟,原本撥著她貝肉的指尖上挪,夾住她挺立的果核,然後旋轉。

"咿~~~~"比起自己來,還要更強烈的快感讓她猛地抽氣,瞳孔瞬間放大。
她有些承受不住被他夾住扭轉的刺激,想喊停又捨不得。
最後只能隨著他舌頭的進出擺動自己的腰,高潮。

水柱噴得卡卡西滿臉都是,但他毫不理會,只是捧高她的臀,再也不能等的扶起自己硬得發疼的慾望,對準她強烈抽蓄著流出蜜汁的穴口。

"等...等等...老師..."

在最關鍵的這一刻,她卻挺起身,已經虛弱無力的小手抵在他的腹部上阻止他的前進。

卡卡西忽然有種想折斷這雙手的衝動。

咬緊牙關,他沉默的看著她爬起身,大顆的汗水從他額角滑落。

如果她這個時候反悔的話...抱歉,太遲了,櫻。

他伸手,正準備將她按回床上時,只見她跪在他的面前,然後身體緩緩趴低,俯下頭。

"噢..."

她柔軟的小嘴包住他腫脹的慾望,還不停用舌尖戳刺著因興奮而冒出點點液體的洞口,他忍不住托起她的後腦勺,將自己更送進去一些,塞到她的小嘴塞不進為止。
櫻無法吞嚥的唾液沾滿了他整根肉棒,還抓住他的肉球不停捏弄。
他爽得粗喘著氣,很想問她這樣吸允著龜頭的方式,還有沿著青筋舔弄的技巧都是從哪學來的。
但他不想打斷這樣的享受,挺起腰任由她極餓般,貪婪的吸食他。
最後在他忍不住爆發出來前,她抽離他,他痛苦的扭曲了表情。
她卻只是仰起小臉,一臉幸福的說著

"一直都想要這樣吃掉卡卡西老師...終於...阿阿阿阿阿阿嗯~"

卡卡西用力推倒她,從後方按住她的腰,然後一舉貫穿那純潔的薄膜,血絲流淌而下,坐落背德之名。

他把她變成女人了。
他把自己最可愛的學生變成女人了。

"嗚阿~"

一個抽送,惹出她揉合著疼痛與舒服的呻吟。

看著她緊抓著棉被,緊緊閉著眼,顫抖著、忍耐著,任他為所欲為的模樣。

"對不起,櫻...老師沒有辦法控制了..."他苦笑一聲,扣住她纖細的腰肢,大掌向前一把捏住她的乳房,凶狠的擺動。

被緊緊絞住的肉棒在她雖然濕潤卻仍然緊得難以移動的體內硬是抽插了起來,她感到疼痛卻又覺得滿足,不知所措的咬住枕頭低低抽泣著。
卡卡西卻向前扣住她的下顎,逼她向後挺起上半身,讓他進入更深的地方。

"阿阿..."她再也無法制止的喊了出來。

"就這樣...櫻...老師把所有都給妳,妳的一切也都要給老師才行...喊給我聽,叫我的名字。"

"嗯阿...阿阿阿...老師...卡卡西老師...卡卡西...太深...太深了...從來都沒有這麼深過..."
"比...比想像中還要大阿阿阿...卡卡西你...你要更溫柔點...不然會..."

卡卡西看著櫻疼得皺緊眉頭,有些心疼的輕吻她的耳垂,但下半身的速度卻絲毫沒有減緩反而越來越兇猛。

"我停不下來了...妳只能快點適應..."

"嗯...嗚阿...嗚嗚...嗚..."櫻抓住卡卡西環住她腰間及胸前的手臂,指甲深深陷入他的皮膚中,仰著頭哭喊被撞擊得支離破碎的呻吟。

卡卡西舔吻她脖子後方,她的身體卻不經意的抖動了下,緊窒的蜜穴又更緊的咬住他,差點讓他把持不住。

"放鬆一點...櫻...不然老師會射在裡面的..."硬是忍下那股衝動,他馬上移開唇,劇烈得喘著氣在她耳邊艱難的說著。

"不...不可以..."櫻更緊的抓住他的手,扭過頭將臉埋進他汗濕的頸側,懲罰似的啃咬卡卡西的喉結,用著有些憤怒實際上卻很淫媚的語氣抱怨"明...嗯...明明都說好要把...嗯...全部都...給我...不...不可以射...射在外面..."

說完,她居然將手伸往兩人親密的交會處,搓揉自己敏感的果核,讓貝肉瘋狂的收縮,表情快樂又痛苦的哭著說"這樣你就...出不去了..."

"該死...我居然把妳寵得這麼任性..."他扶住她的腰側,更快速的上下擺動著腰,用力吸吮她脖子後方的敏感處。

他忽然聽見她倒吸口氣,發出一聲尖銳的氣音,接著一道熱流噴灑在他忍得痛苦的慾望上。
他吼了一聲,將癱軟的她推在床上,抬高她的翹臀,把精華毫無保留的全都送進她的體內。

"好熱..."紅透著臉扭過頭看向卡卡西,櫻的表情是快哭出來的滿足"老師的...好熱..."

他俯下身扣住她的後腦勺狂亂的吻著,本來就低沉的嗓音更沙啞的在她唇上喃喃的說"妳從哪裡學來這些的..."

櫻卻恍若未聞,瞇著迷離的眼,小巧的舌尖舔吮卡卡西的唇角"給我的就是我的了...全部是我的了...老師就算反悔我也不還..."

濕漉漉的蜜穴忽然緊緊絞住卡卡西開始疲軟正準備滑出來的慾望,他猝不及防的吼出一聲,將她整個人死死的壓進棉被裡,扣住她的肩膀跟腰,又狠狠的向前頂了一下。

"妳到底...從哪裡學來的..."

"卡卡西老師...喜歡嗎?"熱辣辣的疼跟快感同時襲來讓她微皺起眉,嘴角卻仍帶著一絲笑意。

"快說!"他又用力的頂了一下。

"嗯阿~~我...人家看了...好久的影片...研...研究出來的..."

"居然預謀了這麼久...我是不是把妳教得太好了..."他愣了一下,接著有些無奈的嘆息。

"都...老師...的錯...嗯阿..."身體被卡卡西翻了過來,他復甦的慾望又開始戳刺蜜穴,軟綿得不可思議的乳房也被他的大掌罩住揉捏,櫻被快感刺激的腦中一片混亂,破碎的抱怨著。

卡卡西則又低頭含住她的唇,將她甜美的呻吟吞入口中。

"是阿...所以我得負責到底才行。"

完。



作者發瘋:

我有寫過卡櫻傻白甜我有寫過!!

我真的很喜歡禁斷的師生戀阿!!

官方卡櫻糖也發的很嚴重沒想到最後還是佐助的勝利0______0

但我還是會愛卡櫻的,老師在最後大戰一直關心櫻的安危一直保護她,相比佐助那個悶騷樣...(拍額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