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樂向、各種毀形象有慎入阿慎入

--------------------------------------

木葉第一名門公子哥VS木葉第一懶惰天才男的戰鬥即將開始。
鹿丸跟寧次同時心想著,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對方會是自己的對手,更讓他們意外的是對方也對小櫻有好感。
隱瞞的這麼好一定是想偷偷來!


對了難怪!

寧次想起那次想送小櫻回家時,鹿丸已經跟她走在一起。
鹿丸想起去醫院探班時,看到寧次人在裡面。
上次他們兩個還同時請櫻去居酒屋吃飯!

這個魂淡!!
一定跟自己一樣想藉由吃飯的名義灌醉櫻。
這個想趁大家都不注意的情況下先生米煮成熟飯的魂淡!
心機真是有夠重的!
怎麼可以讓你得逞!
看我代替太陽懲罰你!!(現在是中午)

於是兩個本來沒有敵對意識,心機卻都很重的人同時把對方當此生最大的敵人看待。

「白目!」抱歉寧次不小心說出心聲,再來一次。
「白眼!」寧次馬上衝了過去,體術上有優勢的他打算來個先發制人「八卦六十四掌!」

「嘖,麻煩了。」鹿丸一邊驚險的躲過寧次的攻擊,一邊動腦思考著。

體術上的差距真的很大,用肉搏打贏寧次是不可能了。
丟暗器也沒用會全部被回天給擋下來,白眼又可以看穿他的所有攻擊。
…這怎麼看都輸吧!
看來只能先牽制他了。

「影子束縛術!」鹿丸邊詛咒岸本齊史這個外掛開到太平洋的老賊沒給他外掛開,邊使出影子束縛術固定住寧次的動作。

「可惡。」對自己太有自信的寧次一不小心就背影子束縛術給抓住。
他仔細的用白眼觀察查克拉的流向,打算讓鹿丸查克拉不穩,才能有機會掙脫。

鹿丸暗叫不好。
這樣下次遲早會被寧次給打敗。
得想辦法讓他心神不寧再偷襲他了!

兩人同時想著只能讓他動搖了!!

鹿丸突然走到動彈不得的寧次面前小聲說「櫻後來還是有跟我去吃飯。」

寧次深深吸了一口氣,心中不停告訴自己那是騙他的那是騙他的!
但是雛田好像說過小櫻有一次上班時宿醉。

「他喝醉的時候臉會變得很紅很可愛。」

寧次愣了住,看著鹿丸回想著的滿足表情,腦中有某根神經啪的一聲斷裂。

「還會窩進我的懷中撒嬌。」

啪,又一根神經斷裂。

鹿丸滿意的看到寧次的白眼關了,額角的青筋頻頻跳動。
他的目的達到了,趁寧次現在思緒一團亂的時候給他會心一擊就對了!
他偷偷抽出苦無準備出手。

「那次他喝醉是我送她回家的。」寧次忽然笑著說。

換鹿丸愣住了。
他深深吸一口氣,也在心中告訴自己寧次是在騙他的是在騙他的!
不過井野好像說過小櫻有一次上班時宿醉。
他的影子束縛術在無意識中解除了。

「我還把他抱進房間裡。」

他看著寧次得意的表情,腦中一根神經也啪的斷裂。

「他還突然抱住我叫我不要走。」

寧次還比了動作。

「我看他是把你誤認成佐助了吧!!」

「他也是把你誤認成佐助了吧!!」


阿阿阿你這個超級大色胚!!

以上對話由於兩人怕被人揭穿自己的壞事,所以只用對方聽得見的音量互尬。
台下的觀眾只能看見兩人越來越難看的表情,以及以下動作。

他們最後一根神經同時斷裂,先一起狠狠瞪向佐助。
再一起朝對方的臉上用盡吃奶的力氣揍上一拳。
再一起飛出去。
再一起落地。
最後是一起暈過去。
還一起被抬上擔架。

鹿丸、寧次,雙雙出局!

天才的世界果然很難理解阿。
眾人深深領悟。

順帶一提兩個人的邀約小櫻都拒絕了。
他自己一個人去居酒屋罵著佐助喝到天亮。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野櫻 harunosakura all櫻
    全站熱搜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