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樂向、各種毀形象有慎入阿慎入

--------------------------------------

好了,這下尷尬了。

一對一的格鬥,台下卻有三個人。
三人行,必有落單焉阿!

「三個一起上來打不就得了。」綱手喝口茶懶懶的說。

「不行!!!」井野忽然起身拍桌大喊,嚇得綱手差點翻倒茶杯「祭只能跟佐助打!!」

不行不行怎麼可以!
看看佐助結實的胸膛、看看祭的小蠻腰。
女忍們齊聲嚎叫~
打鬥一定有拉扯場面!
拉扯場面就會一不小心拉到領口一下、拉到袖子一下、甚麼都拉到一下。
最好是拉著拉著一把就拉下褲子!!
這麼養眼的場面怎麼可以多出迪達拉這個障礙物!
更何況他們一點都不想看到迪達拉被扯下褲子!!

井野擦了一下鼻血,用不容反駁的氣勢指著他們兩個說「就是你們,上來打!!」

「那我呢?」迪達拉看著井野,手指著自己張著自認無辜的大眼說著。

「你就跟你的手掌自己玩親親去吧!」眾女忍們同時轉頭對迪達拉說。

「嗚…」看到一整場惡婆婆的嫌棄眼神,迪達拉忍不住像個小媳婦掩面低泣起來。
但是沒人理他。
抱歉你沒收視率只好腰斬。

所以我們來關心被眾人…正確來說只有女人的”上台”聲浪給催促上台的佐助跟祭這兩個美男。

祭帶著讓人看不透的微笑看向佐助「小櫻他喜歡你。」

居然…居然…
祭你居然先捧佐助!?
要知道中二生最不能捧,一捧就是那個得意忘形阿!!

佐助沒有任何表示,面癱面癱再面癱。
不過心理的小佐助止不住的仰天長笑著。

「不過我說的是以前,還是說佐助君自戀程度嚴重到認為櫻還喜歡你?」

小佐助突然定格在仰頭的姿勢,大佐助則開了寫輪眼。

「既然當初留下她,事到如今還出現在這…大男人放得不乾不脆的。」
「還是說佐助君你其實是個…娘們?」

佐助的拳頭緊緊握住,看向祭的眼神越來越陰霾。

「不好意思,現在能夠牽著小櫻的手出任務的人是我。」
「你就回去跟大蛇丸大手拉小手吧。」

跟大蛇丸拉著手的畫面突然浮現出來。
轟的一聲有甚麼在佐助的腦中炸開了。

「…說完了?」佐助抽出刀,指著祭。

「還沒,我還可以繼續說。」

「可是我不想聽了!」佐助握著刀使出千鳥,刀身上立刻被電流纏繞。

「忍法‧超偽獸畫!」祭畫出了一隻鳥飛上空中,躲避佐助的砍擊,卻發現佐助的雷電纏上了他的墨鳥,立刻化為一道煙霧。
他又馬上畫了兩隻拿手的石獅,搭著一隻衝了下來,另一隻則衝咬向佐助。

佐助閃身躲過石獅的攻擊,正準備舉起刀再砍向祭的時候,被石獅咬住手腕。
趁這時間,祭又迅速的畫了一張畫,一條條的墨蛇纏上佐助將他緊緊捆住。

「哼,這樣就想困住我嗎?」佐助讓千鳥通過全身把墨蛇擊破,速度上前對祭砍下一刀。

「不好!」祭低喊了聲。
身下的石獅被佐助砍到也化作煙霧消失,他帥氣的跳開。
結果他的左腳很不幸絆到右腳。
他急忙向前一抓,抓到了甚麼,那東西卻開始隨他滑動,他仍是往後摔到地上。
他愣愣的舉起手看見一條紫色的繩子。

現在一片安靜。
安靜的連綱手噴茶的聲音都被放大數百倍。

祭僵硬的轉頭看向眼前定格的佐助。
衣服褲子啥的在他腳邊圍成圈圈。
恩,眼前定格的只剩一條四角內褲的佐助。

全場開始瘋狂尖叫。
佐助君穿四角內褲阿阿阿!!!

「等等!!」這時候有人不甘寂寞的衝上來。
迪達拉一把掀開自己的袍子隨手丟到佐助身上,大聲宣揚著「我也是穿四角的!!」
這下大家也會為他尖叫,他會受歡迎,恩!

………
你這魂淡我的福利阿阿阿!!

女忍們發出怒吼。
一股腦兒衝上台抓起迪達拉往下丟,在一股腦兒衝下台痛扁迪達拉。

這件事情告訴迪達拉女人果然不是好惹的。
被揍了好幾拳的他頭一歪,就這樣暈死過去。
迪達拉,出局。

女忍著哭著看佐助把袍子套上,還一把搶回祭手中的繩子在腰上狠狠打了個死結。
面癱之王還是保持著面癱,只是嘴角大幅度的抽蓄著。
他內心的小佐助早就淚奔的不見人影。

「…我要殺了你!!!!!!!!」直接在手中使出千鳥,佐助衝上前一舉貫穿祭的胸口。

綱手激動的站起身想出手制止,這場比賽不能出人命阿!!

被佐助貫穿的祭卻化為一道墨流,真正的祭則站在佐助身後,手上拿著捲軸。

「抱歉…佐助君。」祭是真心道歉的,因為剛剛那一幕實在是太悲慘了。
「請務必讓我表達我的歉意。」
同時他也在心中發誓以後絕對不要穿綁腰帶的衣服。

「少廢話!」佐助根本聽不進去,又使出千鳥朝祭打去。

祭的手中迅速畫了一張圖,墨汁從畫中跑了出來形成一個人影。
佐助正準備朝那個人影打下去時,畫中的人成型了。

「這是我的珍藏。」

這是一個女人。
恩,你沒猜錯。
就是這場比賽的主角,櫻。
他只圍著一條浴巾,手上還拿著一條毛巾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
就站在佐助的面前。

佐助手中的千鳥猛的熄滅。
他感覺到自己的手,摸到了甚麼軟軟的東西。
他低頭看著手上的那團軟綿,手還不由自主的抓了下。
然後眼前的櫻抱胸跪地,淚眼汪汪的看著佐助,臉上一片羞紅的大叫著「佐助君你好色!」

頓時間全場除了台上的祭跟佐助以及女人們外,眾人鼻血朝天空噴出一道噴泉,整齊劃一的向後倒下。
本來稍微清醒的迪達拉跟蠍在鼻血噴盡前說他們看到了夢想中的烏托邦,這才是真正的藝術阿!!

「綱手大人,病床不夠用了!」

「……那就把他們都扔在這!」綱手扶著額想著他總算見識到這幫兔崽子,平時都在做甚麼事情去了。
還有佐助,我的賭本就靠你了阿!
爭氣點阿!!

佐助沉默不語,只見他的腳步踉蹌了下。
接著他好像踩到甚麼東西一時間腳滑,整個人向前一跌。

看見櫻的胸部在他眼前越放越大…越放越大…
他的眼睛也越瞪越大…越瞪越大…
最後還輕閉雙眼準備享受這一刻。

?的一聲,眼前的櫻卻消失了。
他的腦袋直直敲到地面發出清脆的咚的一聲。
然後他再也沒爬起來了。
宇智波佐助,出局。

綱手無奈的宣布祭成為了最後贏家。
祭則轉過身用手背擦著默默流下的鼻血。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春野櫻 harunosakura all櫻
    全站熱搜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