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岩上,莎拉娜一臉悶悶不樂的踢著腿,被上來放鬆(其實是偷懶)的鳴人發現,坐下來詢問莎拉娜的心情)

沙拉那:火影大人...爸爸他...是不是不喜歡媽媽跟我呢...不然為什麼都不回家?

鳴人:欸?那個莎拉娜...佐助他是為了執行任務才...

莎拉娜:那也不用到都不回家看看吧!

鳴人:.......莎拉娜...

莎拉娜: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我要勸媽媽不要等爸爸了!!媽媽這樣太孤單了!

鳴人:!!(緊張地遮住莎拉娜的嘴)莎拉娜你這話千萬別被你爸爸聽到...

莎拉娜:嗚嗚嗚?(為什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會生氣的是媽媽吧?)

鳴人:唉...真是...好吧我就偷偷跟妳說吧...身為你父親的好友我是知道的...這個世界上阿已經沒有人能比妳爸爸更在乎媽媽了。

莎拉娜:(拉開鳴人的手)不論從哪一點我都看不出來阿火影大人!

鳴人:妳不知道...真正可憐的是妳爸爸才對!

莎拉娜:!?

鳴人(看向遠方):以前小櫻她...可是全身心都撲在佐助身上阿!

鳴人:自從有了莎拉娜妳之後...妳成了妳媽媽心中的第一,那陣子佐助甚至常常被小櫻忽略阿...

(鳴人開始回想:因為佐助常常不在導致櫻習慣了自己生活...於是出門聚會時她常常會被在身邊的佐助嚇到冒出一句:疑佐助君你回來了!?佐助那臉色難看的我都不敢直視...)

鳴人(拳頭放在嘴巴):咳咳,所以即使佐助不在,有妳在她也不覺得寂寞...倒是佐助,櫻之前還會陪他一起旅行,現在只能自己一個人...想想那個背影我都覺得鼻酸

莎拉娜:.......我以為是爸爸他只想一個人自己去...

鳴人:的確有不希望妳媽媽涉險的念頭在裡面...也有要保護妳的意思莎拉娜...怎麼說呢...妳知道為什麼佐助願意做這麼艱難的任務嗎?

鳴人:就算只有他能夠以輪迴眼開啟空間,但他能夠負責運送其他人,有其他更好的人選...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家庭的人

莎拉娜:...那為什麼爸爸堅持要親自去,留下我跟媽媽呢?

鳴人:因為妳爸爸他...不能再忍受任何可能失去妳媽媽的因素了

鳴人:所以他要親自確認才安心,在那之前,只要可能會帶給妳們傷害的事情他都極力地避免,也因此才一直忍耐著沒有回家,不讓外面的敵人知道妳們的存在

莎拉娜:爸爸他...

鳴人:所以...千萬別讓佐助聽見甚麼櫻乾脆去跟別人在一起的話!!
鳴人:妳不知道因為佐助不在還真的有不長眼的對櫻有想法...
鳴人:那個人的下場...(鳴人咬住手指冒著冷汗)

莎拉娜:......這麼說,媽媽附近發生的事情爸爸還是都知道摟?

鳴人:那當然!妳媽媽她那麼受歡迎...

莎拉娜(插嘴):爸爸好變態!

鳴人:甚麼?(反應不過來)

莎拉娜:人明明不在村子裡還監視著媽媽
莎拉娜:爸爸好變態!!

鳴人(愣住):我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不過妳這麼一說倒是...

莎拉娜(站起身手插腰):好吧!那我就原諒爸爸好了!

鳴人:恩?

莎拉娜:看在媽媽有了我就可以不管爸爸的份上,就原諒他吧!

莎拉娜:但是!要是真的有讓媽媽心動的對象,我可不會阻止媽媽叫其他人"親愛的"喔?

鳴人:等...等等莎拉娜!!!!!(冷汗直冒)

莎拉娜:那麼謝謝你啦火影大人!下次見!(往下跳開人影消失

鳴人(站起):不莎拉娜,妳別留下我一個人...

(一隻手從鳴人身後按住他的肩膀)

鳴人(嘴角僵硬的笑著):那...那個...佐助你回來啦...

佐助:.........(萬花筒寫輪眼!)

(紫色的須佐能乎從佐助後方漸漸形成)

佐助:...不是說過了,櫻身邊的任何消息都要告訴我嗎!?

鳴人:那個...我的確有好好的...

佐助(打斷):那莎拉娜剛剛說的是怎麼回事!?

鳴人(心想:父女一個樣...都喜歡打斷別人...):莎拉娜說的這件事情我會去了解的你不用擔心!而且你還不相信櫻嗎?她都等了你這麼多年!(表情裝認真)

佐助:不一樣...

鳴人:甚麼?

佐助:不一樣...現在莎拉娜說的話比我有份量多了...如果她真的想要爸爸一直對櫻洗腦...(顫抖著放開手)
佐助:不行!
佐助:我現在要回家一趟!

佐助(回到家):我回來了!

櫻(驚訝):疑!?親愛的!?任務結束了?不然怎麼會...

佐助(心沉下:不應該是開心的表情嗎?這一臉錯愕是...):有些事情所以提早回村(越來越不安)

莎拉娜:媽媽是誰來了阿?(從櫻後方探出頭)
莎拉娜:疑?這位叔叔是...?<<<<純粹報復番外

佐助(臉色鐵青):我是妳爸爸!

莎拉娜(一臉錯愕):耶?爸爸!?

佐助(臉色越來越鐵青:連爸爸都不認識了...)

櫻:阿...那個...總之很累了吧?先進來吧準備要吃晚餐了呢...

櫻(想到甚麼似的一臉歉疚):啊!抱歉,親愛的,沒想到你今天就回來了我只有準備我跟沙拉的份

櫻:那個...久違的沒見面了要不要跟鳴人去聚一聚呢?

佐助(臉色黑的跟鍋底一樣,大步向前一把抓住櫻往房間走):不用!!我有其他想吃的東西!!

佐助(手往後拋給沙拉那一個袋子):沙拉那妳...今晚就先去找朋友吃飯吧!
佐助:我跟妳媽媽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要談(咬牙切齒)

(沙拉那吐槽:明明爸爸才是那個被趕出去的人....)

沙拉那:不過火影大人說的沒錯呢!好吧~請他吃一次一樂拉麵吧!反正是爸爸的錢~

完。



作者發瘋:

實在是很煩700話以後這種一大堆BUG的爛設定

讓小孩懷疑自己的親生母親甚麼爛劇情

還有佐助好幾年沒回家是為了保護小孩不被發現,莎拉娜都姓宇智波了能不能更明顯點啊

怪力居然變成像血繼限界一樣繼承,說好的查克拉控制呢?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