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樂向、各種毀形象有慎入阿慎入

--------------------------------------

「師傅!?祭!?你們在做甚麼!?」


少女突如其來的怒吼震撼全場。
眾人有默契的同時轉過頭,讓出一條道路給後方怒火沖天的女孩。

因為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極其不良的比賽是第五代火影瞞著眼前少女的餿主意!

「小櫻…你…你怎麼回來了?我不是放你七天假讓你出國玩嗎!?」

在一旁的井野忍不住又掩面想著綱手大人你的居心不良又說出來了。

「這不重要吧!?綱手大人有必要先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櫻來勢洶洶的衝到舞台上,手指著祭對越縮越小的綱手怒吼著,

「不關我的事,這都是火影大人的主意!」
祭快速從綱手手上拿過紅色小藥瓶,然後偷偷退一步把前線交給綱手處理。

反正他獎品到手了。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這禍綱手惹出來的當然讓他自己收拾!
根之祭此時把暗部訓練出來的無情無義極致發揮,團藏看見大概會老淚縱橫。

「總之…一日為師,終身為母!」
「我擔心你的婚事所以辦了一場比賽!」綱手的冷汗在櫻以及眾人的鄙視下直冒,他搬出身為火影的威嚴說著。

「祭贏了,所以你要嫁給他!」

以為避過風頭的祭再度變成了矛頭。
他看見眼中明顯寫著死也要拉你作伴的綱手,絕望的看著走過來的櫻。

完蛋了他又要像平常那樣,被揍的面目全非了。

櫻卻沒打他,只是看向綱手指著他。

「我才不要!!」

蹦!!!!!!!!!!!!!!
這句話帶來的痛比櫻打在他臉上的拳頭威力還要多出好幾百倍。
從另一種角度來說,祭還是面目全非了。
他落下男兒淚,掩面哭泣了起來。

「要不是伊魯卡老師有事情拜託我回來一趟,我也不會發現綱手大人你這麼亂來!」
「你一定是想要我跟誰生米煮成熟飯之類的吧!」
櫻不愧是綱手的愛徒,不只是忍術,連綱手的劣根性他也摸得一清二楚。

伊魯卡!?

眾人的視線瞬間轉移到正緩步走上台的伊魯卡。

只見他慢慢走到祭旁邊,然後…

踩腳趾、戳鼻孔、揍腹部、彈額頭最後是膝蓋撞擊鼠蹊部。
一連串完美的動作不到幾秒鐘就完成。
祭馬上口吐白沫、倒地不起。
祭,出局。

眾人(包括櫻)都不忍心的遮住眼。
歐買嘎,這對一個男人來說多痛阿!

接著伊魯卡在眾人錯愕的眼神中,從祭手中拿出那個紅色小藥瓶。
然後露出滿意的微笑。

天…天阿…
伊魯卡老師原來有這麼帥嗎!?
在場所有女人不約而同的想著。
不知道是誰先開始尖叫著暈倒,之後的女忍者如骨牌般、一個個尖叫著暈倒。
台下瞬時間男男女女交錯,疊滿了人體。
不過絕對不是你想像的甚麼NP之類的。

伊魯卡則結起印,一陣煙霧後,完全的另一個人出現在更錯愕的櫻及綱手面前。

「宇…宇智波鼬!?」

櫻跟綱手同時大喊。

鼬將櫻攔腰抱到自己的懷中,他自己喝掉紅色藥瓶內的藥水,一口覆上被嚇傻的櫻,將藥水灌入他的口中。

要知道,綱手為震驚五大國的第一醫療忍者。
更是被譽為三忍的傳說中的忍者。
這樣的忍者配出來的藥效力自然是無藥可比。

櫻連替初吻立墓碑的時間都沒有,馬上被藥效影響的面紅耳赤,連連喘息了起來。
完全不能思考。

鼬的笑容可掬卻讓綱手感到惡寒。

「綱手大人感謝您幫我解決了這些情敵,那我就帶著獎品去”享用”了。」

「不…不對!!你根本沒有報名阿!捲軸上根本沒有你的名字…」回過神來的綱手激動的指向卷軸,然後他順著鼬仍帶著笑意的目光,看見了那被扯爛靜靜躺在地上的卷軸。

……………………………..
你這隻卑鄙的黃鼠狼!!!

綱手吐了一口血向後倒地。

一瞬間整個木葉只剩鼬是清醒的。

鼬抱著櫻,在祭的臉上用力踩了幾腳。
也走到暈倒的蠍及迪達拉旁邊,在他們臉上狠狠踩上幾腳。

「這次我趕時間,我遲早毀了你們那些收藏。」

說完後他迅速將不自覺用小手一直摸著他胸膛的櫻帶到他在木葉外面準備好的小屋。
輕柔的把櫻放到床上,看著眼神迷離的她,他的唇深吻上櫻,手則摸上他的拉鍊。

「一族復興,我來了。」

完。

P.S 昏迷在樹林裡的伊魯卡清醒後,莫名其妙的成為木葉最有身價的男人。



作者發瘋:

這些梗我站著想躺著想橫著想直著想洗澡想WC也想,終於被我掰完了...

毀了所有帥哥覺得好開心(仰頭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