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悲劇慎入

----------

千鳥的聲音貫徹雲霄。

鮮血,隨著一具軀體倒落地面,灑了一地。

「香磷,檢查她死了沒。」男孩抽出手,更多的紅色隨著他的動作噴濺而出,染紅他的白衣。
然後看了眼倒地的身軀,轉身就走。

接著她聽見了屬於女孩的聲音。

那個女孩蹲在她的身旁說「佐助君已經不是以前的佐助君了,妳阿,還是快點清醒吧。」

那個女孩伸出她的手臂說「看在妳跟我一樣喜歡佐助君的份上,救妳也不是不可以。」

她的頭被托起,被動的任由女孩調整她的頭。
藉由這個姿勢,她可以清楚的看見腹部上被千鳥刺穿的血洞。

那個叫香磷的女孩又說「哪!快咬吧,不然就真的沒救了。佐助君還在等我,再不快點就被發現了!」

肚子上的傷口很痛,卻遠遠比不上心中的疼。

於是她笑了,邊笑邊哭,然後搖頭推開香磷起身,不理會身後的呼喚。
一步一步,雖然緩慢,卻堅定的往橋的上方走去。
血一直滴落,她卻不想阻止。

已經逐漸模糊的視線,終於找到她眷戀了好幾年的身影。

「佐助君。」只是呢喃般的呼喚,她卻隱約看見男孩轉過身,她笑得更燦爛,朝向他伸出染滿自己鮮血的手,握拳收回胸口。

如果這是你對於當年告白的回答,那我收下了。

她看不見男孩的表情,不過她想,肯定只是冷笑。
比當年他離開那晚,比那個月夜裡更冷的微笑。

她的雙腿失去了力氣,整個人趴在地面上。

血流得差不多了吧,她想。

她閉上眼,專心聆聽自己越來越微弱的心跳聲。

還要數幾聲,才會死去呢?

阿阿...但是...還有那麼一點想活下去呢。
還想再喝一次紅豆湯,再看見大家的笑容呢。
想對大家說一句

謝謝。

不過沒這個機會了吧,她就要死了。

怕嗎?她不怕阿。
當最深的羈絆,被很很扯斷時,死到成了最美的歸宿。

「死了嗎?」

她聽見低沉的男人聲,但不是佐助君的。
是死神來接她了嗎?

她用著最後一分力氣,在嘴邊勾起笑容。

接著她的身體被人抱起,耳邊似乎聽見了這樣一句話。

「一個人死很寂寞吧?」

好像...是有那麼一點...一個人死的確有點寂寞呢...

「要不要跟我一起死?」

她想看這個做出死亡邀約男人的模樣,但是她連睜開眼的力氣都沒了。

「我現在還不能死,但是,離那天也不遠了。」
「要死的時候,我一定會帶著妳。」
「活著吧,然後,跟我一起死。」
「妳就不會是一個人了。」

這幾年來她真的是寂寞怕了,她想。
隱約間,她感覺到自己輕輕點了頭。
----------------------

宇智波鼬,這個男人救活了她。

此後,她生命的延續,只為了那一天。
能跟他一起死去的那一天。

一個禮拜後,她清醒的那一天。
第一眼,就看見了那類似佐助的輪廓。
她的眼中有些痠澀的淚意,但更多的,是一種空虛。

最重要的事物被最重要的人親手摧毀後,來自靈魂的空虛感。

宇智波鼬在她睜眼後,起身走到一張矮桌前,到了一杯水再走回來。
接著喝上一口,然後貼著她的唇渡進她的口中。

鼬卻給了她一個歉疚的表情「抱歉,因為妳昏迷時水餵不進,只好這樣做,不小心就習慣性的...」

「鼬君。」她的聲音微啞,卻清楚傳進鼬耳中「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他有些意外的看著她恬靜的面容,回答著「妳不恨我嗎?」

「曾經。」
「但是現在,我找不到理由恨一個說要陪我一起死的男人。」櫻坐起身,接過鼬手中的水杯輕啜「為什麼說要跟我一起死?」

「一個人死去很寂寞。」

原來他,也很怕寂寞嗎?

「我本來...是個該死去的人。」鼬說。

櫻握著手中的水杯,靜靜聽著。

鼬開始說著關於宇智波一族的事情。
說著他的幼年,他的過往,他跟宇智波斑之間的故事。
他為了木葉屠殺自己的族人,又為了佐助而決定讓他恨自己。
他在跟佐助的對決中,本來是該死的。
但在兩天後,他醒過來時。
佐助自己都沒發現,他還是手下留情了。

他花了很久的時間養傷,期間他聽說了五影大會的事情,也知道團藏的死訊。
佐助終究還是被斑所煽動,對木葉產生敵意。
他一邊躲避斑的追蹤,一邊追著佐助走,結果碰上了這件事情。

他說,佐助的眼睛已經快不行了,他至少要將眼睛移植給佐助,並且對他解釋木葉的事情。
這樣他才能夠死去。
他是一定要死的人,這是他註定的結局,也是他該為族人所付出的代價。

「鼬君,你不怕死嗎?」鼬提到死這件事時解脫的表情,讓櫻忍不住開口詢問。

「人從出生開始就在等待死亡,只是早或晚的問題,不需要害怕。」
「比起死亡,寂寞對我來說,更令我恐懼。」

「像你這麼強大的人,也會害怕寂寞...」

「這跟強不強大無關。只要是人,都厭惡寂寞。」
「妳也害怕寂寞不是嗎,才會答應我的提議。」

「恩。」她不否認,她的確被他說動,不想連死的時候都孤單一人。

鼬接過她喝了一半的水杯,起身放回到矮桌上。

「妳還有甚麼事情想做?既然決定要死了,至少不要留下遺憾。」

聽了鼬的話後,櫻低下頭靜靜的思考。
鼬也安靜的陪在她一旁,耐心的等待她的答案。
過了一會兒,她才終於抬頭,眼神認真的看著鼬。

「我...想談一場戀愛。」

鼬有些驚訝的望著她。

「所以鼬君,你能夠假裝愛我,假裝被我愛嗎?」

她明白這個主意很荒謬,但更荒謬的是,她居然聽見他答應。

「嗯。」

於是他們開始假裝戀愛。

雖然過程幾乎都是櫻在主導,因為鼬根本不懂戀愛。

從牽手開始。
她說十指連心,他們這樣牽著手,就能感受到對方的心。

「所以鼬君,要常常這樣,兩個人牽著手。」櫻握起鼬的手,十指與他緊緊相扣。

再來是擁抱。
每當鼬從外面回來時,櫻就會給他一個擁抱,對他說「歡迎回來。」
起先鼬還會相當不習慣的僵硬住身體,但是隨著次數變多,他也漸漸會回摟住她,輕聲回應著「我回來了。」

她會用他帶回來的食材,做好吃的飯菜給他。
會撒嬌的抱住他的手臂,要他說些他小時候的故事,她也會聊起自己的過去。

她會纏著他買紅豆丸子湯回來,也會纏著他一起看夜晚的星空。
毫不吝嗇的燦爛綻放她如花的笑容,就好像她真的很愛他一樣。
鼬也試著給予回應,嘗試給她她要的戀愛。

然後,不曉得從哪一天起,連抱著對方入睡,都變成很自然的事情。

櫻窩在鼬的懷中,聽著他沉穩的心跳聲。

她緩緩睜開眼,抓起鼬的手貼上自己的臉,從眉毛、眼睛、鼻子一路往下,詳細的摸過她臉上每一處。

她說「鼬君,你要記好我的長相喔,到時就算沒有眼睛,在地獄裡也不會認錯人了。」

而等到她閉上眼,呼吸聲變得均勻時,就會換他睜開眼。

他的手撫上她的臉,照著她剛才的舉動,分毫不差的觸碰她的五官。

眼底滿溢著溫柔,用嘴型無聲的承諾「就算失去了這雙眼,也一定不會弄丟妳。」

才摟住她,安穩的睡去。

--------------------

這之後的某一天,鼬比平常都還晚回家。
櫻一如往常般準備好了晚餐等他,卻到菜都涼了,鼬還是沒有回來。

她坐立難安的往屋外看著,過沒多久她就衝了出去,在大雨中扶住眼睛流下血痕,搖搖晃晃的身影。
拉著他回屋內坐下,她急忙用上許久沒用過的醫療忍術,替他的舒緩雙眼的疼痛。

他看見她擔憂到快哭出來的神情,眼中一暖「抱歉,遇上了幾個在曉時結怨的對象,所以回來晚了。」

櫻停下手中的治療,一把抱住他,將頭埋在他的頸間不發一語。

鼬有些反應不過來,在看見她的顫抖後,抱著她因淋濕而冰冷的身軀「我絕對不會丟下妳自己走,我保證。」

櫻這時才抬起頭,淚眼汪汪的看向他「一定喔?不能丟下我。」

「一定。」

聽見他的承諾,櫻漾開絕美的笑靨,鼬動情的貼上她柔軟的唇,糾纏她嘴中的溫暖。

櫻有些喘不過氣,抓著鼬肩膀的手不自覺的收緊。
鼬這才放開了她,看著被他吻腫的紅唇,還有她紅著臉的媚態,有一股渴望占據他的心頭。

櫻低下頭,有些結巴的說著「那...那個衣服都濕了...先洗澡吧...不然會著涼的...」

「恩...妳先去洗吧,我...」

「不...」她打斷他,頭更低的說著「我...我是說...一起...一起洗...」

櫻說完後,他們兩人之間陷入一片沉默。
她不敢看向鼬的臉,不知道他此刻是甚麼表情。
但是鼬卻遲遲沒有回應,讓她有些尷尬的想逃離他。

他卻站起身,在她驚訝的眼神中,牽住她的手走進浴室。

熱水打在兩具光裸的身體上,她的腿圈住他的腰,被他壓在牆上。
她低頭用力咬住他的肩膀,接受他給予的痛處。

他起先試探般的緩緩挪動,聽見她開始愉悅的呻吟後,便猛力在她溫暖又濕潤的體內衝刺著。

他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一天,他也會這樣愛人,也是能夠被愛的。
就算一開始只是為了實現她的心願而假裝相愛,但是現在這種滿足感,是真實發生的。

「櫻...」他忘情的呢喃她的名,吻上她嬌呼的嘴。

她笨拙的給予回應,手指深深嵌入他的背,感受他強烈的索求。

他們是要一起死去的夥伴。
他們是將命緊緊纏繞在對方身上的夥伴。
只要一個死了,另一個就得死。
這是他們約定好的不寂寞。
所以他是她的,她也是他的。

彼此深深刻印在對方的靈魂中。

這晚鼬一別往常的溫柔,有些用力的緊緊擁抱著櫻睡。

手指纏繞她稍長長的頭髮,他親吻她光潔的額頭,對她說「我愛妳。」
起先是為了不寂寞,而想找人陪伴死去。
但現在,卻是因為愛她,而想帶她一起走。

「我也愛你。」發自內心的,她愛這個男人。
起先是為了不寂寞,而願意一起死。
但現在,卻是因為愛他,而想跟他一起死。

不知道那一刻甚麼時候會到來,也許是還有一段時間,也或許就是下一瞬間。
但現在他們不想去想,只想著對方,只索求對方。
每晚每晚,沉溺在身體與靈魂的碰撞中。

鼬總是會先吻過櫻的每一吋肌膚,在她身上印下無數個他的印記,才急切而狂熱的佔有她。
櫻柔順的讓鼬侵占自己的身體、心靈,毫無保留的獻上她的所有。

她偶爾也會主動啃咬他,學著他在她身上所做的事情。
鼬的表情會變得痛苦而又快樂,這個時候,她就會坐上去,將他放進她的體內,掠奪他的一切。

啃食著對方,卻又被對方所啃食。

他們的愛情一經確定,便強烈到要燒灼對方的靈魂。

然而,他們並不是該幸福的人。
過沒多久,木葉那邊就傳來了消息。

TBC.

arrow
arrow

    Q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